22.9.09

更新。

原来我也好久没更新了。一个星期了叻……
原因嘛,可以给出几个。
=考试
=懒惰
=没得开电脑

自己讲都觉得心虚,因为其实都是借口来的。><

时间过得很快。
正如作文里常用的,时光如白驹过隙,稍纵即逝。
时间飞逝,说的真好。
飞呀飞……
快得我都忘了倒数PMR。
不过我知道,它在十月七号。XD
至少我这个考生还没失败到那种没药救的地步。呵呵

那天(明明是昨天)去华文的补习班(学校)。
好蛮开心的一点是,我的两篇作文都拿到了佳。=D
好啦,我知道我的作文其实没有很好的,不过给我爽下好不好?XD

放假了那么多天,我没读到多少书,好惭愧地说……=.=
我的生活,就是吃、读、睡。
好“充实”,对不对?
所以啊,很自然的,变圆了咯。
不用紧,在周末之前在变瘦一点就行了,哈哈。


还有啊,我刚才看星期天的报纸(放心,我知道今天是星期二了)
neh..就是星洲的副刊,有写到花综。
看看下,我看到许有彬,在他的名字旁边看到
>>红蜻蜓出版社社长<<
天哪!原来他是红蜻蜓出版社的社长……
有吓到一下的。



好了啦,不瞎写下去了。
最近想到,我考完试后,要去学学下html codes,看起来还蛮好玩。
前提是,不要太难。XD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考试考试
别提醒我嘛
T.T

wenyileong said...

考试咯~

Jiasheue said...

呵呵。。。加油!
考试!!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十月七号要到了也!考试加油咯!^^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最近好多朋友们都为考试而烦恼哦~

加油加油~

>"<

@ting said...

佩雯
我也不想啊..T^T

wenyileong
是啊,怎么你有点开心的感觉?o.O

snow
谢拉

市长
别提醒我啦……
谢谢。

Miko
是呀~
好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