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09

lol..

1.
隐私权在网络上,应该可以说是没有。
所以叻,要学乖一点,不要把所有的东西写出来,不然后悔的永远是你自己。

2.
下载考卷的事,丢给姐姐做。XD
谁叫她跟我讲她现在放假没事做!活该活该。哈哈

3.
Baboon
A large african or asian monkey with a long face like a dog.
这句,现在在我班超流行的,大家都会讲。XD
因为某某人的关系,哈哈哈。

4.
最近老是看见不想看到的人。><
很讨厌。

5.
找不到倾诉的对象啊!!=X
放心,我绝对不会在这里写出来。
都说了网络上没隐私权,写了只会被传出去,所以我不要。

6.
PMR剩21天!
WAAAAAAAAAAA!!!!!!
High~~XP

7.
我不是故意敷衍你们的。
哈哈,只是一开电脑就忘了要写什么了。
omg...我老了,老人痴呆症?!!

好料……就是这样了。
下次我要写的东西一定要先写下来了。
LOLX....

5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有很多同学有追看你的部落吧!

wenyileong said...

哈哈。。写private的啦!

✿Qiaoxuan Lim said...

說得沒錯
網路上是沒有隱私的~
所以還是有所保留的好..

Unknown said...

哈哈
加油加油

Dandioy said...

我每次有这样的问题:P
跟你一样换了老人痴呆症: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