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9

=.=

好几天没上网了,modem被收掉。
所以,唉……
只能去读书了。
不管怎样,总不能忽略掉PMR只剩25天的事实吧!
我这还是偷偷上网的。==
好啦,只是想说,我气消了。
还有,这一个月,应该不会常上网来看你们了。
不过,PMR过后,一定会好好拜访你们的。=)
嗯,上一篇的留言,旋转精灵,我的msn是crystal-2211@hotmail.com
=)
啊!对了,那个交换考卷的事怎么办?算了吗?
没头绪……><

好啦,我知道这篇很乱,想到什么就打什么。。。

再见了,别让我家长满蜘蛛网啦!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要乖乖的咯。。祝你pmr考试一切顺利哦。。加油吧。。

7u1 said...

hehe...
加油啊!

wenyileong said...

呵呵。。我们一起加油!

Unknown said...

你咯
都没来,哈哈

我已经把全部的考卷scan进电脑了哦
你是要有答案的还是空白的?

Jiasheue said...

最近很多人都好少上网
PMR要来了!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帮你打扫~
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考试加油!
打倒PMR魔!

Jiasheue said...

加油!!!

祝你顺利!!

@ting said...

KikoChan
好啦=)

7u1
好滴~

wenyileong
是呀是呀^^

佩雯
呵呵,刚刚去了XD

snow
对呀,我就是其一咯=)

jasmine
谢谢啦^^

oms
对对对!

snow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