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9

又上来了。

呵呵,这次上来,是为了一件事,考卷啦!
忘了是几时,前几天吧!我表弟说要把考卷send给我咯。
所以我就光明正大的ONLINE了。XD
嗯……有谁要的,可以email我,跟我拿咯。
不过我自己这边的,还在PROCESS中……
crystal-2211@hotmail.com
LOLX...
佩雯,我刚刚去你家看了啦!也留言了咯~^^

嗯……口头上讲说是拿考卷,但是我用来blogging+玩facebook的时间,大大超越了它……XP
还有哇,文章又累积到了200多……
我那维持了不久的记录又没了(记录=文章累计不过50篇。呵呵)

————————————————————————
突然间觉得,PMR真的近了。=="
夜半三更,偶尔会想象,如果拿了个7A1B的成绩,会怎样咯……
这个不是压力大啦!!
只是有点lack of confidence罢了……
找些时间增加自己的自信心。XD
其实啊,这几天没上网,除了很想念部落之外,其他的就还好咯。
原来我只喜欢部落格,没那么喜欢Facebook。
哈哈哈……

————————————————————————
明年补习的事情也弄好了,呵呵。
好多补习啊!T__T
Physic
Chemistry
Additional Mathematics
B. Melayu
English
华语

六科啊!T__________T
超多的,很夸张好不好!
我选择不补Bio和Sej,自己读。
担心应付不来的心还是会有的。
不过还是想挑战自己,看看自己读出来的成绩会是怎样的。
而且,就算我现在想补习Bio,我那个报名表格也交了。
没有我反悔的余地呀。





这整篇都是废话嘛~
最近废话越来越多。><
想说
我没变好不好?
只是话变很多下
==""

6 comments:

✿Qiaoxuan Lim said...

生物是可以不用補習的
我覺得華文也是啊
華文補來幹嘛哦?
我覺得語文科目是不需要補習的
因為都是靠自己的語文知識
化學和物理真的會死
一定要補習!!
祝你PMR考8A~

wenyileong said...

你进science?

Unknown said...

c-peiwen0312@hotmail.com
先把表弟的email给我吧
呵呵……
我帮你找到借口上网咯
但也是要读书啊


PMR还没考完就想明年补习哦?

@ting said...

筱茵
呵呵,他们说语文科很难呗~
谢谢咯!^^

wenyileong
是吧~=)

佩雯
有啊,等下就去读了,哈哈……

未雨绸缪,咔咔
补习中心发的报名表格pmr前就要交了,是他的错!(推卸责任)XD

lsxuan said...

加油!
PMR好像还有20多天罢了,
祝你full A。

@ting said...

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