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9

O.M.G.

O.H. M.Y. G.O.S.H.

这是我目前最想大大声讲出来的话。
因为刚刚我的晚餐……
竟然

·········································

·····································

··································

·······························

····························

·························

···························

······························

·································

····································

·········································

是兔肉!
煮成了像鸡汤那样的兔肉。
其实我事先不懂的。
只是啊,觉得干嘛那个鸡汤闻起来有点不一样咯。
结果我吃了第一个肉之后,我妈才讲。=.=
吓到我下。
虽然说,吃兔子肉现在还算见怪不怪的了,但是还是会觉得geli下的。
他们说,吃了对补充抵抗力好。
我,无言……
算了啦,毕竟我都吃了,最多下次我再看到,只喝那个汤咯~LO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学校Hari Permuafakatan。
是拿成绩单的时候。
是老师见父母,讲我们坏话的时候。XD
我父母都没去,哈哈哈。
成绩单,慢点拿啦……
不过我们老师那么好,哪里会讲我们坏话的?XP
我们甚至还开玩笑说,我们要列一张清单(要老师对父母说的话),然后叫老师念出来,呵呵。

14 comments:

Peggie Ting said...

兔肉~没吃过,也不敢吃!
我很怕吃野味的,记得还有蝙蝠汤啦什么什么的,
真的恶心死!geli死!哈哈

还好我那年代没有那么严,
要父母去学校拿成绩单,我肯定死翘翘~~哈哈

♥ Miss .Sayaka said...

超恶心的 :X
是任何人敢骗我吃那些东西,我真的会杀了他们!!!
我说过,我不吃那样的东西>.<

♥ Miss .Sayaka said...

超恶心的 :X
是任何人敢骗我吃那些东西,我真的会杀了他们!!!
我说过,我不吃那样的东西>.<

Unknown said...

看来我的吃多点兔肉补补了

AZ said...

哈哈,
听到都起鸡皮疙瘩了,
哪里敢吃><

雅雅 said...

。。。
我依然无法接受吃野味,不管是多么的有营养。

嗨!
初次到访。

wenyileong said...

没吃过。。有点恶心。。

✿Qiaoxuan Lim said...

OMG!
兔肉?!
我最喜歡兔子了
要我吃它們除非把我宰了
好可憐哦~~~~~~~~~~

Shu Hui said...

兔肉。。什么肉都可以吃的,实在是…
干嘛不吃mai人肉啊?这些人~呵呵!


我们的老师,拿成绩单的时候就唱衰我们的。。讨厌死……

lsxuan said...

我吃素的,没有吃过肉...
听了很恶心...

Nate River said...

我没有吃过兔肉
也不敢吃

感觉把很可爱的生物一口吞咽。。。
很狠心

Alexander 苏光耀 said...

很好吃哦....o.o
我隔壁家养了一整排的兔子
专门卖来吃...XD

♥ 瞳 _ 瞳--t0nG||' ♥ said...

呵呵~~
我也覺得有點噁心涅。。。哈哈
我連雞肉都很少吃了。哈`~
還兔肉==''

@ting said...

cindytingpeggysia
ya..it is geli...==

lolz...wont lar..

Sayaka
lol...bt they r my parents..><

Peiwen
haha...that's nt nice..

Chuen
I've been trick to eat that!

雅雅
me too..but..haiz..

wenyileong
very!!esp. when u noe wat is it..

❤筱茵
u wont kill me, will u?

乌龟·就是我
calm down calm down..lol

lsxuan
lol...it is geli...==

Nate
yalor yalor...

Alex
no wonder you are so healthy..must eat rabbit whole day...


♥ 瞳 _ 瞳--t0nG||' ♥
it is g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