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09

上瘾容易,戒瘾难!

这个放假……
我只做了几件事。
睡觉
吃东西
玩电脑
看电视
读书(说的心虚)

话说我平时是不看电视的,这几天看看下,结果看出瘾来。><
人家说,学好三年,学坏三天。
我说,戒瘾三月,上瘾三秒!

这下你们知道了吧。
没错,我是上瘾了,就像吸毒那样。OMG
不过还好,我来得及救得~XD
不过除了看电视的瘾之外,我上网的瘾,呵呵,还没有要戒。=P


我只是想说,我好期待放假!XD
大家都在PLAN假期的事了。
都没人管读书。哈哈哈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LOLX...

放假我要把Mafia的lvl玩到60以上!!
哈哈

6 comments:

Jiasheue said...

握手!
我放假也是这样
说读书,我也是心虚
哈哈哈哈

我觉得啊
放假是拿来颓废的

(你打我吧~我教坏你!)
哈哈哈

Peggie Ting said...

看得出你超期待放假的呢!
很快到的,读书要紧~呵呵

其实我也没资格说你啦,
我还有assignments还没做的,
也是上网害的!上瘾就连功课也不管了~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这样说来,我上瘾在部落格了!哈哈……^^

假期没关系啦!开学就不要了!哈哈……^^

Unknown said...

一样一样!
这个假期完全变坏了

greatsmile said...

我也是中了“上网瘾”咯!
哈哈!!!

wenyileong said...

我假期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