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09

开学噜~

哈哈,终于开学了。我也不用过这那个懒懒的生活了。
有朋友说,这个星期就不去上学了。
可是我不行哦~因为如果没去的话,一定是浪费时间的,而且我是管钥匙的XD
我没去的话,大家就要到办公室前面上课了,娃哈哈……
好啦,我没那么坏好不好~
不过如果一起约下读书,那我考虑下不上学。XP

只剩一个星期了啊~
加油加油加油!
明天中五的人考试哪~祝他们好运吧~

还有啊,最近有些很好笑得事,就是好多人会问我:
u miss me?
哈哈,原来酱多人要我想他们的?XD
好好好
我就偏偏不想你们XD
我是不是很欠打叻?哈哈哈哈

话说,Baboon的message笑死我了~XD

3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以前中学,我们也是一大班约好不去上学的!哇~~~很怀念啊!哈哈……^^

greatsmile said...

开学咯!
可是,没有的玩了哦。。。
咳。。。

wenyileong said...

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