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

2-2-2009

今天被人误会了==
事情的经过如下
下课去tugas的时候呢,我那个station的一个pengawas...
他带蛋糕,偏偏今天早上,从七点多那样,我就一直很想吐了-.-
到下课时,那个感觉加重了,所以我就对他说,对不起啊,我不要。今天我很想吐。。。
结果他就误会我的话,以为我说吃了他的蛋糕我会吐。。
其实我是因为想吐,又怕吃了油油的东西会真的吐出来才拒绝的,就在讲我“lak了啦。。。什么什么的”
很无奈,明明对他解释过了。
结果,我就这样,不再解释一句的就这样走掉了==
其实我也不想的,不过,我觉得如果我解释过了,他不相信,那我为什么还要说那么多呢?
唉……虽然我不喜欢被人误会,可是我真的没办法了。。。
就上来发泄咯==
不管他信不信了,我知道不是这样的就好

写这篇纯属发泄,绝无他意。
反正那个人不懂我有部落格,他不会知道的。
除非有人告诉他,那个人,我心里有数。

再见……

24 comments: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如果对你重要的人
会听你的解释的
那些听也不听的啊
算了吧 - -

被误会的感觉很惨的咯!
我明白! >"<

Unknown said...

过了就算了吧
既然他认为如此
你就配合他咯
讲他的蛋糕有毒的
哈哈

Unknown said...

= = 你很冤枉下。。。我同情你


佩雯的留言很好笑。

lsxuan said...

过料就算料啦。。。
就当作他不了解你咯。。。

AZ said...

哈哈,
他不信任你哦,
很不算朋友leh~

Man Ching said...

很无奈的咯..遇到这种人..

小虫 said...

你应该说。。我要生了~
酱就不会误会,反而‘出名呢! XD

o~~ 被误会很不好受的~

"My!ove♀猪仔●. said...

算啦,表理他吧...

greatsmile said...

你看报纸应该懂我这里是全砂最会涨水的地方咯。。。
不过,现在好多了。。。

Unknown said...

只要你有解释,他信不信也无所谓啦!

Shu Hui said...

被誤會不好受哦……
不過別理他啦!
是我的話也不去解釋的,
解釋也是多余。。
so現在沒事了吧?
希望已經沒事了哦……

Alexander 苏光耀 said...

谁哦?我认识的吗?

Nate River said...

可怜。。。

被人误会的心情是很凄惨的

幸好有部落格

草莓GiRL``Tiffany° said...

被人误会很难受咧~
不要难过了鲁~

Carrie Tai said...

So sad after reading your post... Try to forget this incident....

Be happy k?

Dandioy said...

没关系吧,是朋友的话就会谅解你的。

ღ月牙儿ღ said...

嗯,不用加以解释的~
浪费唇舌 0(@~@)0

AliVe said...

被误会了
可怜!!!
真的要解释清楚

小海狗 said...

被人家误会真的很惨,但是你这样说。。。。
难怪会这样。。。。。
普通人都会误会的。。。

@ting said...

美子
呃...那个人对我来说,没有到“很”重要啦..

佩雯
哈哈,你够力~~

宝贝
对咯T_T
佩雯讲的真的很废下~~~

lsxuan
对咯,当他不了解我!

@ting said...

狮子
TT
他不信任我吗?

Man Ching
对对对!

虫子
那你示范看看XD

猪仔
他是有点烦下咯==

@ting said...

greatsmile
懂啊,不过不懂到底会多深咯

冰珊
我不介意了^^

乌龟
发泄下就好啦~^^
你不会理他wor?

Alex
很巧,你不认识:P

@ting said...

Nate
是咯,部落格万岁!xD

Tiffany
有你们在,我就够开心了啦,呵呵

Cheddarina
ya...i will b happy always=D

祈颖
我不管他想什么了!!

@ting said...

月牙儿
浪费口水咯

AliVe
现在不会怎样了
^^

羊羽
真的吗?
那要怎样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