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无题

昨天去拜年叻~~
有点夸张
从9am到6pm,还蛮久的咯
大概是16-20个人那样……
一群人在马路上对路人和路过的司机喊“新年快乐!”
现在想起来,有点不好意思

而那些父母啊
看到我们,大概吓了很大很大的一跳!
呵呵,试想想,十多个‘热血沸腾’的青少年同一时间来拜年
后果是怎么样的呢?^^
好啦,不说了,很懒下
没办法,昨天走路走了一天
明天的体育不懂能跑得了吗咯
哦,一个好消息!!
我会骑脚车了!!!
呵呵,你们大概都会骑吧~
对了,想知道我们一行人干了什么的,去耀方那里看看,他也有和我一起去的……



嗯……最近都没空去一一拜访你们了
你们‘大人有大量’,不会介意吧?^^
不说了,去你们家先~~

10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沙发~

AZ said...

哈哈,
好多人一起拜年呢,
一定很刺激好玩~

Man Ching said...

你刚刚去了我家~hehe~
哇~你很勇敢~
我去看你昨天的行程啦~

@ting said...

Man Ching
哈哈
勇敢?对路人喊新年快乐吗?^^
好,慢慢看

狮子
是啊
很爽~~~

Ç明洁⌂ said...

wa!!!
我能想象他们父母的样子~
惊讶吧^^(一下将多人??)

Anonymous said...

哈哈!
老实说,
我不会其脚车!
哈哈哈哈~~~

好好玩ooo!

草莓GiRL``Tiffany° said...

你们也有大团拜哦~
呵呵
我也有
只是玉米不能来
不然一定更好玩!

蕴如 said...

够力哦!!!

蕴如 said...

够力哦!!!

小虫 said...

0.0
lol 小虫比你迟一点~到半夜~呵呵
红包收不多,但输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