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9

颁奖典礼!

Strawberry Award
听说是语捷自己弄的
以前去过他那边串门子,不过后来又没去了==
这个奖是
Miko美子
Tiffany
(什么奖都少不了他的)
Sharon
给我的
谢谢你们呀!
既然3个人给我,就代表我可以颁给30个人咯!呵呵……
我要给:

Miko美子=D
Tiffany(颁回可以吧?)
Sharon(可以hor?)
Man Ching
狮子
小虫
杨宝贝
Oms
瓜瓜(我没忘了你哦XD)
蜜蜂王子
AliVe
Nate
greatsmile
玉米
Loving90(其实我很久没有看到他的踪影了==)
Alexander
祈颖
Mei Wan
发霉熊
冲儿
chelsing
嘉欣
蕾蕾
佩雯

呃……还有六个,就留给前六个留言的好了
(拜托把它带回家啦)




Tiffany,Sharon,Chelsing

给我的
不罗嗦,我想给

喜欢这个奖的人!

作为我给你们的情人节礼物~

宝宝奖状

叶宝宝做的

由Tiffany,Sharon给我的

我想给

所有在我家留言超过五次的人

==================================

原来颁个奖可以弄到这么累的

这篇打了快30十分钟。超久的
弄到我越写越短去~

如果漏了谁,请留言通知,谢谢!^^

本来今天想写关于“考试的利与弊”的,呵呵

既然Po了这篇,那就放预发的好了……

应该是在星期四发吧~


13 comments:

草莓GiRL``Tiffany° said...

啊哈哈
我又来拿奖叻
哇咔咔

@ting said...

哈哈
那就快点抱走咯!

xiao E said...

嘻嘻~~

喔喔·~

兴奋~~
谢谢你哦~~

亲一个~~

哈哈~~

西瓜回来看你了~

对不起~
好久没来了~

因为不小心delete了所有的link~

刚从旧文章的comment找回你~:)

秋天 said...

谢谢你哦~~

Unknown said...

谢拉
那么珍贵的将我得好好地把它收在家里
不拿出来让人看,免得坏掉
=P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也帶回家了~~

shinyee LY said...

恭喜得奖哦~
情人节快乐!!!

hmm said...

我两个奖都有份当颁奖人~!
我三个都拿回去~~ ^^
* 我有留言给你五次咩??

小虫 said...

呵呵~你太客气了啦~!!
谢谢!

AZ said...

哈哈,
恭喜你得奖哦,
我来把奖抱回家了^^

@ting said...

西瓜
哈哈,你回来了~~终于啊~~
好想你~

Mei Wan
不客气!

佩雯
哈哈,你真搞笑下~

蜜蜂
欢迎

shinyee LY
谢啦!

Sharon
呃……让我算算....
可能没有噢!呵呵
不过看在你给我奖的份上,不管有没有都拿吧!我很好人的=P

小虫
呵呵,你明明就很不客气的拿了,还说什么“客套话”啊?!XD

蛋卷
慢慢来~~

发霉熊 said...

waH~ 有奖拿!!
好开心哦!!
谢谢你!!
^^V

Nate River said...

咦?我都有奖也

谢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