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9

8/2

呵呵
最近写的东西是堆rojak,就干脆放日期好了=)

--------------------------------------------------

好啦,昨天是杨宝贝的生日,那今天呢?

今天就是
·····
····
···
··
··
···
····
·····

Tiffany
的生日啦!

祝Tiffany生日快乐!

---------------------------------------------

我一直很希望买琴的(电子琴)
虽然我没有学琴,
就算是那种几百块,不是很好的琴
昨天
问妈的时候(其实问过很多次了,都不死心XD)
他说:看先啦
我想,应该有大概20%的机会会买了!!:DDDD
虽然是烂得那种……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我太高兴了!!
希望能真的买!!

17 comments:

草莓GiRL``Tiffany° said...

谢谢你啦~ ^^

@ting said...

不客气^^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哈哈~
希望你梦想成真咯~^^

另外住Tiffany生日快乐!!^^

@ting said...

谢谢你咯!我好希望成真~~~~~~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祝大家生日快乐就对了! xD

@ting said...

哈哈
大家生日快乐~~

发霉熊 said...

生日快乐!!!

昨天是杨宝贝~
今天是tiffany!!
happy birthday !!!

^^

Unknown said...

erm
电子琴买了你要干嘛哦??
@@

十六 Keaton said...

那么祝福你成功買到這個電子琴咯^^

lsxuan said...

祝你得到你想要的琴。。。

Nate River said...

祝你得到你想要的
祝生日的人生日快乐~

hmm said...

祝Tiffany生日快乐哟.. ^^
为什么你要买琴呢?
钢琴那种的?keyboard?
没有学买来做么?

小虫 said...

那两个小瓜都把我画到累!
因为要一次过画完两个叻 -.-

o.o
哈哈~那就祝你成功咯!

韦欣WOOi SHiN said...

祝你早日得到你想要的电子琴~
哈哈^^

Ee Siong 一雄 said...

祝你梦想成真…努力实现吧!
是要弹出好音乐吧。加油!
也祝Tiffany生日快乐!

Man Ching said...

迟到了...来不及祝福她了..

希望你能买到啦!!

蕴如 said...

希望真的能买成哦..

嘻嘻,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