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9

考完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完试咯!!!!
好兴奋哦!
全班high到不行,瓦咔咔
还是开学以来,3A办最吵的一次叻!
至于考得如何嘛,就还好,不会fail就是了啦~
看开点,一切都会很好的……^^

据我所知,这个考试叫做Gerak Gempur,是peringkat negeri Sarawak的
所以说呢,Tiffany和玉米都有考咯~
不知考得如何呢?(一定会比我好就是了)

今天抽空上来,好多人的部落格都还没有去看的,要看完那么多部落格是要很久的,加上我的line呢像乌龟那样慢咯!所以,我都会随便按来看的,有很多博友的家都很久没去了,不好意思啊~


明天是情人节来的!!!!!
应该会很多人跑去庆祝哦,我还要上学的啦TT

预祝:

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s Day!

14 comments:

Shu Hui said...

沙发!!
哈哈~
我也考完试咯!爽啊!!

AZ said...

哈哈,
恭喜考完试哦^^
我这里的学校也是有补课~

草莓GiRL``Tiffany° said...

对咯!
终于考完了!
咔咔
不过明天还有补课
而且有小考
所以还要继续温书
还好只是考一个bab罢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好好休息吧

Anonymous said...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蕴如 said...

好咯,考完咯!

Unknown said...

我的考试来临
T.T

hmm said...

你们完了..我得快开始鲁..唔唔唔唔..
祝你情人节快乐~!

小虫 said...

考完了啊~帅啦!!

酱就该好好休息先啊~~

ღ月牙儿ღ said...

我明天也是有读书

不过校方拿来跑马拉松~~~
简单来说就是不用上课XD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情人节快乐!!

greatsmile said...

hope u can get good results for the test~~~ ^^

发霉熊 said...

。。 ◣▲▲◢。。。
。 ◢████◣。。 送一支棒棒糖
。 ██████。。 
。 ◥████◤。。 希望情 節 ---
。。 ◥██◤。。。
。。。 ◥◤。。。。
。草莓 〔〕棒棒糖。 
。。。 〔〕。。。。 甜甜蜜蜜
。。。 〔〕。。。。
。。。 〔〕。。。。 永遠幸福

@ting said...

乌龟
超爽的hor!

Tchuen
一样可怜~

Tiffany
对咯~~
我也是哦

蜜蜂
还有考试啊(小考)

jasmine_pzj
你也是哦

蕴如
^^

佩雯
加油啊!

Sharon
加油咯!!
情人节快乐

小虫
帅啦?!

月牙儿
这么好?!XD

冰珊
你也是哦~

greatsmile
haha...wish me all d best~

熊熊
情人节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