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9

~~杂锦篇~~

先来分享一篇笑话~(其实是补习时候发生的事)

话说,N突发奇想,说了一句:“我的人生是黑暗的,没有灯”
旁边的E就突然冒出了一句:“没有灯啊?开灯咯”
全部人愣住了,过了半响,哄堂大笑~

呵呵,这个要幽默感超好的人才懂……
慢慢了解吧!


~~~~~~~~~~~~~~~~~~~~~~~~~
考试要到了,只剩一个星期而已
可恶的校方!!
刚开始还跟我们讲三月份没有考试的!!
现在又反悔啊!!
到现在都不懂真正的考试日期是几号咯==
只懂考哪里而已
而且呢,其他四科没有用的科目还要考,真是服了他们,专门做浪费时间的事情!!
突然想起一句:Actions speak more than words.
补习时候学到的,哈哈
想说的是,
不要每天讲要读书读书的,然后又在那边偷懒!!
要做什么事情,不用说先,要做先,而且要做到很好才可以!
(我对自己说的,没有针对任何人)

~~~~~~~~~~~~~~~~~~~~~~~~~~~~~
对了,我还没说过的,其实……

我是由50%的男的和50%的女的组成的 TT
最近还UPGRADE了==
从星期三变75%就不说了
星期五还从75%升级到80%了==
这个是可喜呢?
还是可悲啊?

没办法啊,我是真的快变男的了==
每天都跟他们那群变态的混在一起
不变男的才怪啊!
举个例子吧,
每次去robotik的时候,就留在学校,而其他两个女的都有回家先
所以,每次就只有男的在,再加上我一个女的(可怜)
如果我没有混在那边的话,我就会变成孤单的老太婆了==
所以为了我不要变成孤单的老太婆,只好出此下策
唉,说回来,就是我不得不混啦!
不过有几个好处啦,就是吃不完的东西可以丢给他们解决,节省嘛~~
还有就是被他们逼问东西比被女生逼问好多了
因为我不说就是不说,他们没办法^^
不像被女生逼问的时候
yer...她们是几够力的咯!
不到黄河心不死啊!!


嗯……我来澄清一下,
我和他们两个人都不是很熟的(你们每天问的那两个==)
不要问我那些欠打的问题好不好啊!?
尤其是那个:XX和XX你比较喜欢哪个?
很烦的咧!!

~~~~~~~~~~~~~~~~~~~~~~~~~~~~~
辩论比赛,我要!!
很想能够进咯,不过我口才不好,头脑也转的不够快==
那天老师说一定要进一个比赛(有辩论和诗歌朗诵)
我就进辩论咯~
不过只是在班上的而已。。
也不错了啦,至少有机会尝试
祝我好运,希望能挤进去辩论队!






好了,就写到这里,明天继续??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XX和XX你比较喜欢哪个”

都是喜欢问这些!
哈哈!

那就期待你明天的文章lor~
如果有的话~~

秋天 said...

我们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My!ove♀猪仔●. said...

hoho~
我考完了~

Man Ching said...

我考完了~
你加油哦~

祝你好运~~

hmm said...

我也要考试料..
要啃书料..
哎..

@ting said...

jasmine_pzj
对咯!

^^我会尽量Po,如果有空的话

Mei Wan
我应该是在过一个星期吧

猪仔
这么爽!

Man Ching
做么你们都这么快考完的?!

Sharon
对咯对咯,吞书!!不是啃了==

Shu Hui said...

哈哈……
忍耐吧!
考完了就轻松咯~

小虫 said...

辩论就去请教'幸福王子'啊!人家是高手叻!

草莓GiRL``Tiffany° said...

冷笑话
真的是很冷一下的咯==

我去年参加过校内的辩论比赛
拿到第2名
非常开心
真的是要感谢队友们
呵呵
你要加油哦!
训练过后一定就很厉害了
甘巴爹!=)

biandou said...

err..你今年Form幾的?
ern ern, 祝你好運lar

+xuaN_suNshinE+ said...

小咩同志..噢不..雁婷同学..我想先声明..我有逼问你咩?还意思吗你..嗯还有还有..你也懂烦噢..那..以后也不要讲我跟那个黑人的事呗..我呢..就可以考虑一下要不要逼问你...最后你的笑话..有冷到的说~

Elisha Khaw said...

好神噢..
原来你喜欢辩论?o.O
很少见呢~^^

我也在下个礼拜考试了..
haiz..= =

韦欣WOOi SHiN said...

哈哈..考试加油咯~
不要变得不男不女啊!!!!
不好的哦.. 像我 = =

AZ said...

要多多加油哦^^
祝你一切顺利~

greatsmile said...

祝你辩论成功!!!

ღ月牙儿ღ said...

我挤进了辩论校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