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09

心情不好...



我真的很怕....

我怕....

你们的眼神...

不...

准确来说

是他的

眼神里藏的

是什么

我都知道的

只是不愿意承认

我不敢面对

我没有勇气接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 comments:

秋天 said...

哈哈!那天是我啊!现在到你!加油哦!

草莓GiRL``Tiffany° said...

你还好吧?

加油哦!=)

Ee Siong 一雄 said...

别把烦恼的事物放在心里,
找快乐的事物想想或做做…
如果还是不能…
我要出招了!把鞋子脱下,
让我在你的脚掌上抓痒,包你哈哈大笑!

Man Ching said...

我飞来了!
我要把你不好的心情全部吹吹走!!!
呼~呼~呼~~~~~~~~

被我吹走了吗?
要开心哦!

蕴如 said...

发泄出来会好多的

Dandioy said...

真的很累~~~~~我的学校几乎每天都考monthly test的!讨厌!

AZ said...

发泄完了要开心回哦^^

greatsmile said...

尽情发泄吧!

hmm said...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