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9

新面貌~~~

部落格换成白的了
换换口味
让心情从黑的变成白的
呵呵,乱掰的
觉得怎么样
还不错吧?!

Ps:今天是杨宝贝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不妨去他家看看~~

11 comments:

AliVe said...

白白的
很清新的感觉啊
不错!!!

Man Ching said...

和我一样白白了哦~~

我也是从黑变白的叻:P~

小虫 said...

可惜杨宝贝现在看不到啊~ XD

哦?!变白了啊~ XD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哈哈~
好多人的背景都变白白了! ^^"

Nate River said...

白白的干干净净很纯的感觉:)

杨宝贝生日快乐^^

♥Shasha Chin♥ said...

纯洁清新,焕然一新!¥¥
谢谢通知,
要快快过去和她祝寿了~

蕴如 said...

白色比较亮,看得不会那么辛苦

lsxuan said...

不错哦,
只是不太习惯,
适应中。。。

祝宝贝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焕然一新呢!~~

Shu Hui said...

不一樣的感覺……
我是從信紙變成黑的咧。。
><

@ting said...

AliVe
谢谢!

Man Ching
是咯,呵呵

小虫
对呀,可怜他的玲玲

对啊,变白了

美子
你的也是哦

Nate
很纯吗?=)

半生熟
快去吧,呵呵

蕴如
有点同感

lsxuan
那我给你五秒来适应!
1···2···3···4···5···
XD

jasmine_pzj
=D

乌龟
我比较喜欢你现在的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