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6/2

今年水牛来拜年==
带来不少雨水咯,超显得……
可怜那些淹水的地方
不能过个“干”年
不知是什么感觉哦……


心情小记~~~
今天又一次,又变那样了==
搞不懂自己,为什么每次都会那样
下定决心,又不能如愿
唉…何必让彼此不开心?
我也不想这样的,不想做个任性的人==
ps:不要问我任何问题
————————————————————
唉……功课好多TT
都做不完的
一天又一天
不停的增加
快烦死了
压力接踵而来
下个星期
考试了
不得不熬夜
很怕自己
会崩溃
虽然看起来没事
还是会很累

11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祝你考试顺利

有压力时就该轻松下~
叹下茶看下戏
让你精神饱满~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休息下再繼續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真的得好好休息了再上路~~

"My!ove♀猪仔●. said...

加油啊...

啊利 said...

預祝你考試順利!!

greatsmile said...

我这里大涨水咯!!!
又一直下雨!衣服不会干!显。。。

Shu Hui said...

牛年我這里都沒下雨呢!
干得很……
有壓力就放輕松下吧~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AliVe said...

乖乖的做功课吧!
哈哈!

小虫 said...

是咯~今年的牛年一直下雨的~

唉~不要熬坏掉哦~呵呵!

@ting said...

Nate
叹下茶看下戏
好悠闲哦~

蜜蜂
会的

jasmine_pzj
对咯

猪仔
你也是

@ting said...

啊利
谢谢啊^^

greatsmile
可怜

乌龟
好……干哦,我这里前几天都在下雨
我蛮同意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AliVe

还是要认命==

小虫
很显
不会熬坏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