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9

抱歉咯!
没有依言,写考试的利与弊
懒惰虫害我的==
不过,我还是写了一些东西哦~
还早发了哦!

今天的题目是:

二十的人生 · 奇妙 · 吗?

二十岁
踏入社会
进入大学
或者?

今天的目的,只是为了……
让二十岁以上的人,来说说,分享....
你们的二十岁
有否金钥匙
有否另一半
陪着你们的
到底是什么
经历的事情
有没有让你
成长或蜕变

有人愿意响应我吗?
在这里述说
你们的二十岁
奇妙的二十岁

期限不定
来这里灌灌水我也不介意
只要你愿意



Ps://前一篇记得去看看,谢咯!

12 comments:

hmm said...

沙发! 很深也..不明白哟~!

AZ said...

哈哈,
我还有三年才到二十呢,
看来要看人家的分享了~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said...

呵 呵 , 我 今 天 刚 刚 结 束 20叻 , 已 经 21了 , 20岁 的 我 还 是 一 样 每 天 去 上 课 , 赶 功 课 , 准 备 考 试 , 应 该 要 到 明 年 才 会 结 束 这 样 的 生 活 ~

died said...

我的二十已过了好久,久到有点模糊都不晓得该如何分享。我只知道,我在工作,学习很多,老板对我很好,那时很多人认识我这个女子看去像白痴而又很能干。当时我还不晓得什么是爱情所以没男朋友。只记得我工作压力让我健康亮红灯。没有继续求学,因为没钱,父母又没支持我。感觉有点可惜。但那时是过得很精彩的。可以出一本书。。。哈哈哈

CY said...

哈哈...今年我才二十岁~大学生
没有金钥匙,有jpa奖学金啦
没有另一半,lonely valentine...pheww~
陪着我的

1.laptop+msn+facebook
2.大专团契
3.厚厚的参考书sss

先介绍local matriculation(matrikulasi)给你们
家里经济不好没法去念私人学院
又不想读中六
可以考虑这个
我在那里毕业的
只要花一年时间就可以进本地大学了
在那里我学了很多...

在大学里,
不像在matric一样
没有死党了
要很独立
要学习进社会的道理
人心可以很善良
也可以很丑陋
自私的人很多
可是上帝要我们善待每个人
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

应该不会太深奥厚
好好珍惜现在吧
过去的不会再重来


关于matriculation
想知道详情
去问我弟弟吧~哈哈

喇叭桑™ said...

都忘记20岁素几年前了呐~~~

XD

感觉好想20岁才过不久

人老了就是希望时间走得慢点...

小虫 said...

懒惰虫什么时候去到你那里了~~
我帮你捉掉他!! XD

mm...小虫的20岁只是酱过咯!
要改变是看你自己怎么改!跟岁数没什么关系的~

Elisha Khaw said...

20岁离我还很遥远的感觉~

证明我还年轻?XD

JJP7 said...

我才12岁,你写得蛮深的,看懂一点点。。

Shu Hui said...

你怎么突然想讓20歲的人分享呢?
是不是你期待20歲呢?
20歲感覺還有很久哦……
4年。
但是也很快就要到了~
(很矛盾……)

不敢想象自己的20歲時是什么樣子呢!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ting said...

Sharon
哈哈

蛋卷
原来你才17~

叮叮
你在大学?

梦想罐头
是吗?
你的二十岁很充实哦

chungyong
哈哈
你是奖学金申请人哦,那以后有问题就来问你了^^
加油!不要浪费你的二十岁!

@ting said...

喇叭
喇叭老了?

小虫
你丢在这里的懒惰虫咯~XD

你的二十岁大概都在画画吧?!

小梦
我们都年轻,哈哈哈

家俊
是吗?

乌龟
我也不懂哦
突发奇想吧
我离二十岁还有5年,算久吗??
是咯,很难想象会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