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

Spread The Love Award

Spread The Love Award

谢谢
给我的奖!
不懂有没有人给我,我不懂的呢?
请通知XD
所以呢,
现在我要
············
·········
·······
····
··
·
··
····
·······
·········
·············
传给别人啦!
我要给:
凡是来看过我家的人!
不要假假看不到啦!
快点打包回家好吗?!
------------------------------------------
呃……
我发现
有很多博客来过的
都没有被我链接到
所以
帮个忙
在这里留言
告诉我你们的链接(给那些没被连的)
谢谢合作!
---------------------------------------
你们的留言
大概
周六那样才会回了
没空上来
这是预发篇来的
现在我在考试!
加油!!










12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我把奖抱走咯~
谢谢^^

考试加油!

7号街隐士 said...

Yeah!
All the best in your exam!

died said...

早安,
有奖拿哦...好好好.我现在就带回我家去.
谢谢你哦.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said...

我 跟 大 家 一 样 也 是 来 拿 奖 品 的 ~哈 哈 , 谢 谢 你 耶 !

Unknown said...

把奖留给大家
XD

那么早考试哦?
加油啦!

xin said...

加油!!
要倒满哦~

Nate River said...

那我在奖状的感谢名单里加你的名字咯^^

抱回家了~谢谢和恭喜你~

考试加油噢

Man Ching said...

加油咯!
再把奖抱回家:P

小虫 said...

小虫也有给你这个奖咯~

哈哈!加油(不要作弊) XD

Anonymous said...

我也拿走了。。。
我也有颁给你~~
哈哈!

考试加油!

草莓GiRL``Tiffany° said...

不用客气哦
我也来抱走
哈哈

lsxuan said...

抱走抱走。。。
谢谢你哦,
考试顺利!!!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