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09

国庆快乐!

今天,八月三十一日,国庆日。祝大家国庆快乐!


其实准确来说,今天是Persekutuan Melayu的独立日子。
而马来西亚的独立日子,应该是在九月十六日。
那为什么,我们只放8·31的假,而不放9·16日的假呢?
说穿了,是我希望,这两个独立的日子都放假。哈哈
多些放假,大概没人会抱怨吧?
原本今天是开学日的了。
而这个额外的假日,让学子们有多一个借口在家睡觉睡到自然醒。XD
我就是其一。><

假期里我在做什么?
我读了点书,但更多时间在玩乐。
我睡了很久,但我觉得好累。==
我说我在家做一只猪,但其实几乎天天不在家。
我流连在网上,但我都在潜水。


说不清啊!总之,这个假期,是废的。

我只知道,我都在写很废很废的文章给你们看。

然后你们佷给面子的看我很废很废的文章。


喜欢假日的一个原因,就是会多了不少博友。=)

平时鲜少会去串门子,放假就会这样做。XD

好了,是该结束这篇废废的文章了。

那个,介绍书的,慢点啊,在看着呢……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国庆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介绍书哦?期待呢!我也买了几本!也是要介绍给大家的!哈哈……^^

Shu Hui said...

国庆日快乐~
走!咱们去申请916放假!^^

Dandioy said...

国庆快乐!!!^^janice is happy when she receive ur comment^^

~珊姑娘~ said...

国庆日快乐^^

Ee Siong 一雄 said...

国庆快乐!
也祝你快乐哦!嘻嘻!

CynDi said...

迟来的国庆快乐哦~

@ting said...

杨宝贝
国庆快乐=)
怎么那么开心?呵呵

市长
哈哈,我介绍书不在行啦...
期待你的介绍哦!

乌龟
走!酱就多一个放假了。XD

祈颖
国庆快乐!
祝福她哦!^^

珊姑娘
国庆快乐!=)

一雄
也祝你快乐噢!

CynDi
祝你国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