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

Hahahaha~~~

最近很善变==
一下开心,一下心情不好的
我大概在发神经了
对了
我现在没事了
心情变到超好的XD

不懂为什么
最近一直想到海边去
也许是太久没去了
我想看蓝蓝的大海!!
错了
没有蓝蓝的大海给我看==
因为民都鲁的大海
不是蓝的
是....
呃……
我也不懂怎么说XD
总之
我想去海边啦!
期待考试过后可以去,hehehe


我爱蓝天
我也爱大海
蓝天加大海
哈哈哈
我都爱!!

看吧
我又在发神经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趁来得及,要多多玩
多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写了
啊,有件事要报告下
我要开始读圣经了
荒废太久了
有点不好意思==

88~~

5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hahahahah~
我还以为你有什么开心的事叻~~

gniekaori said...

哈哈哈。。
很正常啊。
最近的我也是这样老爱傻笑的。
哈哈哈。
希望能一直以开心的心态过生活噢。
=)

蕴如 said...

我也是好喜欢大海的

Shu Hui said...

開心就很好啊!
每天笑一笑~

hmm said...

大海和天空是我的最爱..
笑口常开哦~! [不要笑死活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