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9

笑~~

最近
很多事情都能一笑置之~
以前不能释怀的事情
都一一不想了~~
例如
呃…………
算了,就当是我的秘密好了
(难得我也有秘密哦~~)


那天
我和一位朋友聊天(大学了的)
他说今年的中学生很pia哦
读书读到那种会崩溃的
也有我一个朋友跟他这样说了
他还说
他那时候读书
在PMR前一天
还在玩poker的
真是气死我了
怎么我们差那么多啊?

还是
是现在的我们
把分数和A
看得太重了
也许吧
凡事看开点
而星期一那天分的一篇作文
“精英班制度的利与弊”
还蛮多感触的
也许
我们就是那些
被囚禁在笼子里的鸟儿
没了自由了TT
我不要啊!



大海、蓝天
对我来说
象征着自由
我爱自由
不过我不要太多~
会害了我的XD
(抱歉,是我想太多)



这个星期打针==
我怕TT
我不要啊!!!
eeeeeek!
我要找洞躲起来!
小虫
有看的话,知道哪里有洞给我躲吗?

10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要不要先練習﹖﹖
我叮你幾下先~~

CY said...

这是大马教育制度的问题...

秋天 said...

打针?我打了很久了哦~慢慢吧!XD

读精英班是好事来的!

Alexander 苏光耀 said...

我也是念到变傻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
为了PMR必须努力一点的
相信成功是需要靠努力的

加油!
我的手还在痛...==

lsxuan said...

我回来料,
我刚pia完。。。

hmm said...

我不怕打针的~! [睁眼说瞎话]
我现在也很拼~!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考试前也是玩到天花乱坠的~
哈哈!!

13af said...

有人UPSR前打Online Game
有人SPM前也在玩Poker
没办法
我们只能拼了

Man Ching said...

aiyo~
打针不怕不怕~
一下就过了!
加油!

@ting said...

蜜蜂
不要不要不要!


对咯...

Mei Wan
真羡慕你打了

读精英班是好事吗?一半半吧

光耀
aiz
那加油咯

我的也是!==

lsxuan
好幸福

Sharon
哈哈

jasmine_pzj
哇老,酱爽的

13af
那应该不是我们吧

Man Ching

一下就过了,不过还是很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