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09

我该怎么办呢?

奇怪
当他那样说的时候
我不会否认
事实上
我不懂得否认
我只能傻笑
我是怎么啦?
看到他的时候
心里不知是什么感觉
是害怕吗?
还是茫然?
抑或期待?
我开始害怕了==
害怕去学校
害怕看到……
喜欢是什么感觉?
爱又是什么?
谁能告诉我吗?

*如果我说我写爽,有人信吗?*


成绩
上篇说了,第十五名,很多人都说很不错,我还是不这么觉得
还是让你们看看分数在下定论吧

BM=74
BC=77
BI=71
SN=87
MT=94
GEO=87
SEJ=80
KHB=67
PM=76
PJK=92
PSK=81
PSV=60

两科六十多
四科七十多
四科八十多
两科九十多
6A,5B,1C!!
平均大概是78++,连80都不到的==
还有一次平均拿七十多是在form 1的时候,还是79++
这次真的是最烂的一次!!

好了,懒得写了,88~

14 comments:

Shu Hui said...

什么怎么办丫?

+u!W said...

发生什么事了吗?

@ting said...

乌龟,+u!W
哦,对不起啊,那时候不小心按到post==

周某 said...

好过我很多咯,不过是以前的啦。

希熙Y said...

waliao!考到那么好的成绩还说考得烂!?不爽了!我从来都没有考到那么好的成绩!放心吧,从你的成绩来看,PMR(你应该是考PMR吧?)你拿不到8A也会有7A的啦!(我考到的成绩只有差不多只有你的一半,PMR拿到7A)

+u!W said...

哈哈~
只怪我太心急留言了=p
嗯~
就算是喜欢或者是爱上一个人的话~
也不需要太困惑的哦~
缘分来时就该要好好把握咯~
只怕错过了而后悔的话也于事无补了哦!!

hmm said...

你的成绩很好了呢~~!
我要都没有哇..
你恋爱了吗?

Man Ching said...

好啦..
我以前都没有那样的成绩~~

好久没来了哦..
最近都没山网..^^

草莓GiRL``Tiffany° said...

遇到感情问题了?

下次再努力就可以了
加油

Shu Hui said...

你恋爱了?

成绩也算很好了啦…
PMR 程度还蛮低的…
那时候平时考试都差不多像你这样的,PMR居然考出8个A…所以呢,别灰咯……

啊利 said...

wow. 成績不錯啊!Aza Aza Fighting!

Ç明洁⌂ said...

其实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了^^
要加油哦^^
你恋爱了?

@ting said...

周某
呵呵^^

希熙丫
真的吗?太好了,那我就满放心了

+u!W
嗯,也许我该把握的

Sharon
呵呵,还没

@ting said...

Man Ching
你不是也很厉害吗?

Tiffany
算是吧==

加油!

乌龟
呵~

不过他们说今年的程度好像会提高丫!==

啊利
咔咔=)


好呀,我努力点!
还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