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09

Yeah~~补习完咯!


三天过去了

学校的补习完了

高兴+ing~~~

其实这三天去,有75%是在讲话,24%在看书,剩下的1%做功课....

哈...我们班很爽,用Bilik Mesyuarat上课,有冷气吹,没有很冷啦,不过够了,咔咔

老师嘛~

讲话都没有人听的,可怜他们

顺带提一句,我们在那边刁难老师,叫他们用麦克风讲话『假假听不到咯』xD


假期功课嘛,还好啦,开始而已,会干完了!


*****************************************************

今天,本来他们说要去海边的!!!!!!!

听到的时候,超兴奋的,咔咔

BUT

我没能去TT

原因是他们五点多去,我六点多没车回==

真是可惜TT

看着我的海边飘走真不好受,唉

现在是5点40分

他们大概在玩的很高兴

我却在这边打这篇

我不甘我不甘我不甘!

唉~算了啦,下次我要去!



******************************************************

今天是我一个朋友的生日

想来这边亏他下,哈哈


那个人嘛,就称作C好了


瓦咔咔

不要问我干吗把照片弄到这么奇怪

我是故意的!

把他弄到像傻瓜那样

嘿嘿

不过没有很成功哦~~

不管了啦

总之,我会确定他看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干完坏事的感觉还真不赖XD

是他活该了

谁叫你跟我讲你的生日呢?!

哈哈,后悔来不及了

好啦,亏完了(好像没有亏到他)

来好好祝你生日快乐啦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C生日快乐

不要太感动哦XD

我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啊...

不要乱乱跟人讲我的blog的存在啊!

否则……

后果你们是知道的

嗯……还有,不要在这里讲那个C的名字出来

不然他杀了你们是你们自己的事了

我不负责任的

今天玩到Piccolo(不懂是这样写吗)

很爽叻~~~~

不过还是希望能好好学FLUTE!

有谁有flute的!!

借我啦!

对了,最近好像在那里捞到几个奖

改天去拿来颁

其实都是不客气地拿走的

嘿嘿

Yeah

我blog差50个人就到8000了^^

11 comments:

died said...

奖???在那里?没看见?
还有,上面那张加工的照片很滑稽....
哈哈哈...

hmm said...

你去补习跟没有去补习都一样的..
哎哟..
我忽然好同情那个人哟..
被你加工到...=.="

@ting said...

梦想罐头
奖我还没放上来...
哈哈,是吗?^^

Sharon
对呀,白费时间
呵呵
加工到不敢见人

草莓GiRL``Tiffany° said...

不专心啦==

我也想去海边玩
去吹海风
可是这里的海水很臭==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哦=)

wenyileong said...

哈哈。。那张照片。。 囧
祝他生日快乐哦!!

14 said...

祝他生日快乐咯。。。

Man Ching said...

祝他生日快乐

Kaijun said...

你有玩乐器的????
piccolo 写对了, 你会吹flute 喔~~~
厉害哦!!!

我是玩tuba de~~~~

@ting said...

Tiffany
美里的海水很臭咩?这么可怜

wenyileong
哈哈~~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Man Ching
=)

枫神帮
有..
flute是我最感兴趣的乐器啦,很想学,不过没有flute给我吹==

Sakai Yun said...

wa...wa hahaha...the picture you "decorate"is so funny...
very good o...you always remember your friend's birthday!^~^

@ting said...

水谷小さなナイト
hehe...i'll try to rmb always..
bcoz frens r important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