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09

终于……

我终于写完了!
字数嘛,Microsoft word写的是5743
可是那是有加标点符号的……
所以只有四千多个字而已。
哦,忘了,还没说我在写什么。。
其实我在写小说。。。
不是我吃饱没事做
是“功课”来的==
真是的,居然叫我们在一个星期里写完一篇小说,字数是在五千以下。
真的真的很累
腰酸背痛+手臂痛
结果现在打字很痛,又很慢!
星期五那天去打球后,隔天开始打的
昨天我在电脑前面大概一整天,今天又从1点多打到现在
当然,中间还有chatting和去做潜水员(会浮起来留言的潜水员-.-")

but我现在面临一个难题,我的小说
想来想去,我都想不到题目(真是的!)
唉,明天要交稿了T_T

报告完毕!88

15 comments:

Shu Hui said...

慢慢想吧!
会有题目d~
小说wor……
geng 啊!!

+u!W said...

几时可以给我看呢?
呵呵

@ting said...

乌龟
朋友建议我放“脚印”,就这样定了@@
我很烂的啦~

+u!W
改天post上来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慢慢来,别急
有时灵感会突然冒出来哦

Anonymous said...

祝你快快想到题目~
呵呵!

hmm said...

爱情小说?
文学小说?
你记得贴上来给我们欣赏瓦~!

14 said...

期待你的小说咯。。一定会很好看得。。加油咯

lsxuan said...

写小说,
不错哦,
慢慢想,
会想到的...

wenyileong said...

慢慢来。。
灵感会来的
我要看哦!

died said...

你的内容是写什么?有那么难想吗?

Unknown said...

题目简单啦
不过要看过了小说才能取题目嘛

题目需要吸引人的哦

窮光蛋市長 said...

会放上来给我们大家看吗?^^

greatsmile said...

我想看你写的小说哦。。。
你可以大概告诉我们故事内容,
我们帮你想题目~

小虫 said...

写小说。。。不如杀了我吧! 哈哈

xin said...

我写过,大概打了7页就放弃了~
懒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