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9

今天是...

...白色情人节哟!据我在网络上找到的资料显示,在日本,通常欲告白的女方會在情人節(2月14日)的時候送禮給心儀的對象,而收到禮物的一方,則會在3月14日回禮並告訴女方自己的心意。亞洲部份地區如臺灣與韓國的年輕人亦會慶祝這個節日。

所以说,会不会有哪些男生想他们心仪的女生告白呢?可惜今天是周末,没上课,没戏看...
曾经,我想过,如果我拍拖,我会怎样...
会不会像某些女生那样,失去理智,成天想着他,为他付出不计较?
或者变得重色轻友呢?
现在,我也会在想,那一天会不会在今年就临到我呢?
呵呵,我不该想那么多的,我的目标,该是今年的PMR...
我该好好读书,朝我的8A前进





呵呵,奋斗!
耶!我看到我的前途“有灯”!






祝天下一切有情人白色情人节快乐!
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



对了,上次那个...

“当我遇见你的时候”

要知道我写的是什么

别错过

其实,我写的是...
(点击进入)


呵呵,潜水潜水
放假了
我可以好好玩电脑了
可惜
好要去学校
~可怜可怜~

27 comments:

秋天 said...

为什么还要去学校啊?那么勤劳哦?

hmm said...

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哟~!
我又要孤单的过了...

@ting said...

Mei Wan
不是我勤劳,是学校有补习啦
如果没去会被感动=="

Sharon
你也是哦
不用紧,有我陪你嘛~

died said...

原来是它....吹涨!
我也祝你白色情人节愉快.

Anonymous said...

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哦

@ting said...

梦想罐头
嘿嘿,白色情人节快乐!

Cindy
白色情人节快乐!

Ruth Tiong said...

Happy Valentine's Day Yen Ting! Haha...want to join my lightbulb club? We're singles so be lightbulb lo...XD

Kaijun said...

@ting,终于有人知道白色情人节的意义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情人节和白色情人节有什么分别。只知道情人节一定要送东西给另一半,管他男送女还是女送男,有礼物就送了。

还有,在白色情人节的前一天,我向我心仪的女生告白了,最后却失败了,心好痛哦!!TT

最后,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AZ said...

有一个情人节,
我还是单身><

窮光蛋市長 said...

你没有去告白啊?哈哈……^^

+u!W said...

哈咯哈咯~~
你的template有换了对吗??
怎么觉得有点不一样叻?
考完咯~
很爽厚~~
假期愉快哦~~
++
白色情人节快乐!!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咳..
美子有男友但还是孤单度过..
U_U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不是BB不要~是因为父母~
所以美子不怪BB他~ ^^"

白色情人节快乐哦!~

Man Ching said...

白色情人节快乐!!
今天我学校运动会~
但是也是没有东西看:P

草莓GiRL``Tiffany° said...

白色情人节快乐!=)

Shu Hui said...

白色情人节快乐!!
看你写这篇才想到一件事哦!
(只对你说哦~嘻嘻~)
今天我有出去哦!
听course……
然后有个人call我出来,拿着一包东东,交给我,跟我说:白色情人节快乐。然后就走掉了…
然后我就吓到……不懂他讲什么东东……
问朋友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
『我都傻的!哈哈~』

Unknown said...

我学校没有补习
yeah!
哈哈

wenyileong said...

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14 said...

有matric,我一定会读咯。。没有我就读f6 咯

14 said...

对不起咯。。我最近学车,很少上来。。但是还是会回复你们的。。哈哈。。

qiqi said...

加油!!
我们一起拼8A

@ting said...

Ruth
哈哈,我不要,我要进Spotlight Club!XD

枫神帮
对咯,很多人都不懂的...
你别气馁,你会遇到你的那个她的!
我为你加油!
干爸爹!

狮子
我也是呀

市长
哈哈,要告白也要找个对象呀...
总不能乱乱路边拉一个人来告白吧...

@ting said...

+u!W
哈哈,我换了,换成蓝色的...

对呀,爽死了..
假期愉快哦!

美子
呵呵,原来是父母啊..
不用紧啊,你送BB的礼物就够了..^^

Man Ching
可能人家不好意思当众告白吧!XP

@ting said...

Tiffany
你也一样!

乌龟
哈哈
很快的,我就会看到你blog上面有写『我恋爱了!』
那个是什么东东?

佩雯
这么爽!
不过我学校的补习是中三的人才有的哦...><

wenyileong
你也是呀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我祝你好运哦!
希望能够读matric...

还有呀,祝你学车顺利,不要死火了(奸笑)

琪琪
哈哈,怎么你整篇好像只看到PMR的部分啊?

纯纯的棉花糖 said...

Ting
你好
我是纯纯
对不起哦
那么迟才回复你的留言
你当然可以link我啊~^^

@ting said...

纯纯
你好!
很高兴认识你哦!

♥Shasha Chin♥ said...

我是从你这里才知道什么是白色情人节的哩~
谢谢分享~
还有,
你的blog越来越好看了!

@ting said...

半生熟
谢谢你!
我在尽量改善我的文笔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