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9

其实,我写的是...

...它,我最近买的新书包....呵呵,抱歉啦各位...让你们失望了是我不对

让大家一睹它的风采XD


怎么样啊?

还不错hor.....

我来解释下,我在写的东东~~~

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我看到它的时候咯

我知道了自己的感觉》我爱上了它!!

我对自己说:“就是他了”》嘿嘿

虽然你身边还有很多个他》其他的书包嘛~~

但我依然一眼看到了你》与众不同啊!

你的气质让我无法忘却》好好看那个照片吧

优雅的外貌让我着迷》好好看照片

你帅气的外形让我痴迷》看照片!

那一刻我走上了不归路》我买下了它!!XP

不过我知道自己不会后悔》我不后悔买了它~~

选择了你我不会后悔》那当然!

我决定将我的幸福交给你》我亲爱的脊椎啊

而我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它会好好保护我的

就算没有他们的认同和鼓励》这个我就...不懂我在写什么了

我会不顾一切的和你一起》哦...我的书包XD

共度我们的时光

-------------------------------------------------------------

派谢,有没有冷到你们?

哎呀,考完试了,太兴奋造成的,嘿嘿

呵呵,接下来到......

TaG


感觉上,我好久没有做tag了



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 被妳點到的人妳要去跟他說,我點到妳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妳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我的大名:黄雁婷

我的生日: 22/11

誰傳給你的:Greatsmile

說出五個好朋友: 他、他、他、他、他
有沒有男女朋友:没有呀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没想过诶

近期開心的事:考试完咯!

近期壓力大的事:没有

未來想做什麼:也许关于电脑?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就是你了

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也要看找得到吗

跟誰出去最幸福:朋友咯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和事佬??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海边

情人節要做啥:在家打电脑

最想跟誰過情人節:他?

有沒有起床氣:偶尔,所以不要来惹我

有幾個兄弟姐妹:姐姐哥哥各一个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duno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duno

喜歡什麼顏色:都爱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看情形咯

愛不愛自己:爱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朋友:越多朋友越好啦

頭髮有幾根:3000(忘了好像有什么谚语关系到的)

吃跟睡哪個重要:都重要!

初吻在何時:等我初吻先啦

身高多少:160cm多

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yerr...我不要看到

一見鍾情的經驗:没

有沒有性幻想對象:没有

跟被妳點名的人說一句話:我是爱你们的,不然干嘛点你们呢?所以给我回答!(恶霸样)XD

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北鼻是baby?

最愛哪個節目:无

妳會重色輕友嗎:不會

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嗯..嗯...秘密来的

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呃呃....这个tag有够欠打!

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冲凉啦!

妳報台帳號多少:har?

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上网,部落格,看书

一天上幾次廁所:我不去算的

最想大聲說什麼:干嘛这个tag这么长的TT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哪

我是誰:人咯

誰很欠打:我最欠打,来打我吧!

現在很迷什麼:写部落格,看书,睡觉

睡相:谁懂啊

現在的時間:6.07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啦

體重多少: 体重是女人的秘密

今天天氣:晴天

你懷孕了嗎:没 啦==

你在想誰:我在想....

喝什麼:水

你什麼罩杯:偶不懂叻

你常丟臉嘛:你认为呢?

睡覺前一秒在幹麻:思考

最愛的人是誰: 人啦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Greatsmile

2.你們認識多久呢:不是很久。。

3.你覺得他(她)對你很重要嗎:重要,我的博友叻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博友咯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blog吧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不太懂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满分

睡覺前第一件事:思考

起床前第一件事:关闹钟==

你的偶像是:没

你喜歡的季節:都可以

你打工過嗎:没有

打工次數:0

你想去的國家:超多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秘密

你會抽菸嗎:不会

你會喝酒嗎:会

你常哭嗎:不常..

你常笑嗎:算是

你喜歡去哪兒玩:海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都可以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八点多吧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請選擇 :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看先..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命運

你很自戀嗎:今年好像变得那么一点

你有穿過耳洞嗎:没啦

你交幾個男(女)朋友:没

你愛不愛你的女(男)朋友:爱吧...不然当初干嘛在一起呢?(我来澄清,我还没有男朋友)

你的男(女)朋友如果腳踏兩條船你會怎麼做:分手

你喜歡畢旅的領隊嗎:毕旅?

你的另一半長怎樣:不懂,美轮美奂XD

停電時,你會先做什麽事情:er...

是媽媽說的話會聽:两个都听

最崇拜的职业是:不懂

最喜欢的英文歌:The Faith is the economy(诗歌来的)

终于....完料!

我要点

Wendy

Alexander

Jiajia

Miko

Tchuen

虽然很长,不过放假应该有空回吧!

88...




15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考完了试就好了呢,
可以好好休息~

新书包不错哦,
我的书包买了几个月还没机会用到呢~

哇,我又中tag了><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Alamak~XD
美子中炸弹了~
哈哈~
谢谢Tag中美子哦~
^^"
嘻嘻..

Anonymous said...

那书包蛮美的~~~!
呵呵!!

died said...

撞猫咯,这样鬼长的TAG的。。。
要命!

hmm said...

炸到瓦~~
我没有中到炸弹哟..
娃哈哈~~

Wendy said...

我决定将我的幸福交给你》我亲爱的脊椎啊

你的脊椎...==
这句看了有点炸到~

蕴如 said...

好像有很多功能的书包哦

greatsmile said...

恭喜你做完TAG咯~~~
买了新书包很开心吧!!!

@ting said...

狮子
对咯XD
你没有上学嘛~~当然没机会用咯

有tag不会忘了你的

美子
哈哈,我刚刚看到你回了,效率高啊!

jasmine_pzj
很帅厚~~

梦想罐头
做么是撞猫的?
真的很长咯,回到累死

@ting said...

Sharon
这次放过你啊
下次不会了

wen
瓦咔咔
你也会炸到的哦

蕴如
是呀

greatsmile
对呀
很高兴~

wenyileong said...

我来回访鲁~~~

@ting said...

wenyileong
哈咯
谢谢你的到来哦!

Man Ching said...

书包不错哦!
在哪里买的?
去我BLOG的SHOUTMIX那里告诉我:P
谢谢啦~

Shu Hui said...

说道书包……
我的书包很像很久了呢~
呵呵~

@ting said...

Man Ching
好...等下去..

乌龟
呵呵,那你书包还真耐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