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9

当我遇见你的时候...XD + 近况

当我遇见你的时候

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
我知道了自己的感觉
我对自己说:“就是他了”
虽然你身边还有很多个他
但我依然一眼看到了你
你的气质让我无法忘却
优雅的外貌让我着迷
你帅气的外形让我痴迷
那一刻我走上了不归路
不过我知道自己不会后悔
选择了你我不会后悔
我决定将我的幸福交给你
而我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
就算没有他们的认同和鼓励
我会不顾一切的和你一起
共度我们的时光

××××××××××××××××××××××××××××××××××××××

上面的东西
其实是我在病到有点blurblur的时候写的
想知道你们会联想到什么
才打下来的
给点意见好吗?
呃……我下一篇告诉你们我在写的对象 ,不过不要太期待,不然会失望的


××××××××××××××××××××××××××××××××××××××

星期二那天,打针了,针插下去的时候不痛,注射的时候也不痛,就是在拔出来的时候会痛==
那天,还被几个没良心的人打了手臂
害我痛到昨天……
我说真的,真的是很痛TT
所以奉劝各位,打针过后,不要被其他人打,不然就会落到和我一样的下场

××××××××××××××××××××××××××××××××××××××

星期三下午,病了,感冒
越来越严重,今天早上起来,还加了咳嗽==
不得不吃药了,一天要吞六粒药==
我要特效药!!
没办法了,如果不在星期二之前好起来的话,这次的考试铁定烂!
神智不清?!
昨天的考试,放弃了,不过居然找到时间睡觉(考国语的时候XD)



呵呵,就这样了,记得说说你们对‘当我遇见你的时候’的意见^^
Bye~~

32 comments:

Alexander 苏光耀 said...

有人到发春期咯!

@ting said...

lol...
是你想太多啦
我乖学生一个叻~
=P

Ç明洁⌂ said...

hahx,我联想到你在告白哦^^
hahax,我也是打了针,拔出来的时候有点痛哦,而且手都没有什么力的~~

died said...

你病到那么重啊? 吃很多药呢!
你被学习医生打针吗?
你在形容着谁?还是非生物?
哈哈!

hmm said...

我隐约知道你在说什么了..
可怜瓦..
病得那么严重..
亲一个就没事了~! [ muacksss ]

vio said...

那是对我说的吗? XDXD

蓝夜雨P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来了,不好意思.最近超级忙的:P
要好好休息啊!保重哦!

Alexander 苏光耀 said...

vio,
那是对我说的》。。XD

Wendy said...

有些话我们放在心里就好了~xD
[从敏敏那里学来的]

@ting said...


呵呵
对咯,手软趴趴的

梦想罐头
嗯,我也不懂干嘛这么多药的
我也不懂那个打针的是实习的吗,希望不是咯
反正打都打了
哈哈,我在形容。。。
哎哟,说了就不好玩了


Sharon
呵呵
我接受你的亲吻=P

vio
你希望是就是咯
xD

屁股凝固
是好久没看到你了,我会好好休息的^^

光耀
你有没有想太多?

wen
lol...
你什么意思啦XD
还蛮难得看到你和vio留言的

秋天 said...

哈哈哈!你为什么给人家打呢?

13af said...

光耀传染给你了
也来写类似的文章
然后说不要让别人打你打针的手臂
问题是
就是有像你一直打别人手臂的人啊
打完针后马上打别人(不是班上的)的手臂
结果喷血
我一头过我的秘密情报网得知了
别耍赖(奸笑+ing)

左手 said...

我比較殘酷。
如果是真情告白。ok。
如果是寫散文,歌詞,還不夠『到肉』。
用字要美些。
不過哦,明日之星,可以期待!
還是有點兒懷疑,那是妳的真情告白!
知道妳乖學生啦!但是乖學生也是人,女生都會愛上男生,談戀愛,。。。不出奇呀!
如果是的話,小心謹慎,別被愛傷害了自己噢。

幸福王子 said...

yerr。上面那些话很有画面。

Man Ching said...

不错嘛!
^^写的时候是想着我的吗?哈哈!

生病了要好好休息~

+u!W said...

来你家踩踩~
呵呵~
考试要加油哦~
^^

♥Shasha Chin♥ said...

当我遇见你的时候…
令人遐想 XP

AliVe said...

哦?
恋爱了啊??
哈哈
祝你好运啦

lsxuan said...

当我遇见你的时候。。。
应该是给手机或部落格之类的物品吧。。。
要不然就是给我的咯^_^
好好养病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要串你一下,最近一直下雨,我又没有带雨伞,经常淋雨
但是都没有生病 xD

哈哈

小虫 said...

有点像告白词咯~哈哈

哇~病得比我还重叻~
小心照顾啦!

Shu Hui said...

学校也有人打针……
我就是特地去打人家手的那一个……哈哈!!

没意见哦~不知道呢!

蕴如 said...

打针很恐怖!!!

珊珊 * Shan said...

嗨!! 我第一次来~
看来,你好像到了发春期咧...^^
而且文章还真有点像告白词...

嘉麗 ChiaLi said...

hi!~初次到访!有空到我家坐坐!

慧芳 HuiFanG said...

我想我知道是誰唷~^^

@ting said...

Mei Wan
他们神经的咯XD

13af
哈哈,对咯对咯
嗯...我来澄清下,是你们把我打到半死我才打你们的好不好
这不是我的错,要怪就怪我stesen的!

左手
谢谢你的意见咯!
不过要怎样写法呢?
我会小心自己不受伤害的啦

@ting said...

幸福王子
画面?有咩?

Man Ching
哈哈,就是在想你啦~~

+u!W
呵呵,欢迎!
谢谢你的加油!

半生熟
哈哈,我吸引到你了XD

@ting said...

AliVe
呵呵...

lsxuan
你懂我的心!呵呵
不过猜对一半而已哦

oms
哎哟
我朋友全都病了,传染给我的(狡辩)

小虫
哈哈
你病了?祝你早点康复咯

@ting said...

乌龟
你不打针吗?这么爽

蕴如
对对对
我举双脚赞成

珊珊
哈哈,我还没到发春期啦!

欢迎你来哦

@ting said...

嘉丽
哈咯,我等下去看看

慧芳
你想错了咯!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