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09

你们熄灯了吗?

昨天的8.30分到9.30分,你们响应了吗?
还是照样的打开电灯,继续玩电脑,继续追电视剧?
其实,我也没响应==
不过呢,我昨天晚上全家都出去了哦!(当然是有事才出啦,不然叻?)
所以,算间接响应吗~?
家里只开了一盏灯哦!就是porch的而已~
还是会怕有贼嘛~

这个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保护地球而已,还有要唤醒大家爱护地球的意识,真的很有意义!
不过,要爱护地球,也不单要响应这样的活动,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养成这样的习惯。
例如,随手关灯啊,尽量不打开所有的灯啊,等等等等~
随手关灯的告示牌,其实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的,只是我们通常会忽略掉它而已,不然就是不管那么多……

还是要说句:

爱护地球,人人有责!

1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其实我没有==

虽然是没开电脑没开灯

不过我有开风扇

@ting said...

杨宝贝
哈哈,风扇好像不用紧~?

你回来啦~^^

♥Shasha Chin♥ said...

我家关掉所有电器的东西,除了冰箱..
然后我爸载我们游车河巡视谁家是爱地球之人,
结果咧,发现我们的住宅区竟只有约1%的人响应这个Earth Day活动而已...
失望而归!!!=.+

周某 said...

我有关灯哦!!

我投地球一票!!

Bakeling said...

我有熄灯,不过时间是在6.30pm到8.00pm。

哈哈,因为在睡觉。反正是熄灯,什么都不能做,时间不计吧!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熄灯。。。
哈哈!

@ting said...

半生熟
lol...至少你家是其中之一啊

周某
呵呵,爱地球之人一名~

Bakeling
哈哈,有心就好XD

jasmine_pzj
咔咔,又是爱地球之人一名~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我昨晚不在家
哈哈

wenyileong said...

响应了~

hmm said...

我没响应呢~
被骂了..
所以我还是开着电脑开着灯开着风扇~~

@ting said...

Tiffany
和我一样~

wenyileong
乖~~XD

Sharon
那你就在日常生活中咯

+u!W said...

客厅的灯剩一盏~
所以我跑去房间体验黑暗~
可笑吧?
哈哈

@ting said...

+u!W
lol...体验黑暗?
每天睡觉的时候不就体验到了吗?

Aris Min said...

我出门去了~
到klcc看台灯仪式~
这样算不算环保~?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在云顶!可是云顶没什么关!^^

Unknown said...

我也没开灯叻

不过我开电视,看电影
哈哈

+u!W said...

因为睡觉的时候眼睛是闭着的~
而且我灯一关就呼呼大睡了~
没开着眼体验黑暗过~
哇咔咔

Unknown said...

我当时外出了~
所以也没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