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09

我很乐观~?

今天补习的时候呢,聊天咯,就聊到朋友的问题啦~
结果胡扯一番,就扯到了部落格。

“在部落格发泄就好了,不用讲出来啦”
“哈哈,是咯,我也会,发泄过后就好料”
“我好像每次都去写哦~”
“切,哪里有,你的部落格都是些好玩的。”
是咩?哈哈哈,做么我不懂的?”

其中一段是这样的XD
粉红色那个是我讲的。
哇咔咔咔咔,太高兴了!他们说我的部落格是好玩的XD
lol,不要怪我啦,我一直以为我写的东西都很闷的啦
还是,你们真的觉得很闷呢?
老实告诉我哦!XP
我说真的啦,告诉我!我真的想懂

咔咔,还是说,我本性太乐观了?发泄出来也没有看起来很生气什么的?
哎呀,其实我懂,我是真的乐观,要不然,我怎么可能能在那群臭男生里面混得下去呢?
哈哈哈,说穿了,倒过来赞美自己罢了XD

写这篇,其实是因为无聊啦=)
用了好多颜色哦,第一次呢~~
的文章,还是第一次写XD

15 comments:

草莓GiRL``Tiffany° said...

你的部落格都不会闷丫
哈哈
如果闷的话我就不会在这里了
呵呵

Nate River said...

说真的
五颜六色的文字看得我眼花缭乱啦
==

可是
也说真的
你的部落蛮有趣的
(在角落画格子)

Unknown said...

== 我也是看得眼花缭乱

不过你写的东西不会闷啦
至少你不是一个闷的人,巴哈

周某 said...

好玩??

不会闷啦...

很多东西看。

wenyileong said...

不会闷啊~
我觉得很好玩(?

hmm said...

乐观是好的呢..
你的文章都很好看瓦~~
大力捧场~!
五颜六色看不到呢~
赫赫 ^^

+u!W said...

哈哈~
是咯~
还真有点不习惯~
你写的东西都会有让我读下去的动力~
所以我才会每篇都看咯~
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也觉得很有趣!^^可是颜色就看不清楚!哈哈

Wendy said...

如果闷的话我就不会留言了。=D
不过有时你有些 post 很玄下,话中有话。

Unknown said...

自己觉得好就好
=D

Aris Min said...

如果你的部落格闷~
我也不会在这里了~

其实刚刚发现你的blog~
还在研究当中~
但是我link了你~就证明你还是不错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
跟我一样,我很少把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

greatsmile said...

乐观是好事~~~

小虫 said...

乐观好嘛~有什么不好叻 XD
颜色是看到我眼睛便得更多颜色~~XD

@ting said...

Tiffany
^^谢谢你呀

Nate
其实我也是啦。看到昏~
做么要在角落画格子的?

杨宝贝
=)

周某
很多啊?我倒不知道

wenyileong
呵呵,谢啦


+u!W
=)谢咯!

Sharon
lol...不止你看不到,连我自己都看不达到

市长
哈哈,太无聊的作品咯

wen
哈哈,很常啊,为了提防你们说给他们听

佩雯
我喜欢你这句~XD

min~aris
呵呵,欢迎你常来哦!

jasmine_pzj
我想,我们不开心的事,就是没有不开心的事了,哈哈

greatsmile
那你应该也很乐观咯

小虫
是好啊XD
我保证下次不写五颜六色的了,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