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09

打球记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日,@ting居然去打球了呢!真是难得=="

早上,我们一伙人(其实只有七个人)一起去了Mall玩先,去了Popular买书,不过呢,我是那个钱包扁扁的那位,所以……呵呵。过后,光耀和小桦就被我们拉去剪头发了。真是的,这两个“大男人”,剪一个头发都要女生拼命拉和陪咯!结果在店外面拖拉了20多分钟才进去。如果不是店员出来问,他们搞不好不会去剪==,被我们背叛,咔咔。早上十一时许,我们去吃早餐加午餐……七个人花了将近50块(够力!)吃饱饱后,我们就乖乖回家,等去打球了。

对了,我还被他们凌虐!四个人挤车的后面是够的!偏偏要把我推下去,害我不得不蹲在那边,还被薇笑TT,我没有形象了~~~
我欠打的朋友:ceh,什么叫没有形象了,你本来就没有好不好!
@ting:.....好啦,你们,给我记住!


下午,12点多去,到那边就开始打了。说实话,我觉得我在那边都没有打到什么球的。因为大家都比我厉害,在那边当花瓶??唉,不行!要多多去打球了,锻炼自己+让自己的球技进步!下次有去打的话,记得通知,看下我能去吗....

真神,这次的运动,没有很累,可能是打的时间不长?才打了大概两个钟多。

***********************************************************
今天好心,帮人打广告^^
其实他的blog也是很多人去的啦!不过他叫我打我就打咯

他姓苏,名光耀,叫Alexander。
他的文笔很好,好过我几倍,嗯……我知道我的文笔不好啦。
以下是他在他的blog写的:


一个坚信只有努力就有回报
一个坚信只有朋友才最可靠
一个坚信看到人一定说声好
一个坚信只有能吃才是最好

坚信自己主宰自己的生命
在电光火石间
绽放光芒...


————————————————————
还有他自己说的,对爱情的执着

我对爱情的执着
是超乎你们的想象
我坚持对爱情持有幻想
我喜欢这种默默看着他的感觉
喜欢被他有种不理人的样子

执着的爱情
我相信是会有结果的
但愿如此...

说实话,平时真看不出他对爱情执着==


嗯……答应帮他打广告的原因是:
他的文笔很好
当然,我的麻吉XD
我的jimui嘛
我自己蛮喜欢他的blog的^^

》》》星光闪耀《《《
(点击进入)
有谁敢不进的,我就……(拿机关枪准备ing)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光耀和矩桦好可怜哦

died said...

做么那两个男的那么害怕剪头发?
你就这样蹲至到站?
脚不麻痹吗?
可怜

Ç明洁⌂ said...

帮人打广告哦^^
hahax,我去看看^^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也是很怕进理发店!感觉很尴尬!^^

Anonymous said...

Cindy
哈哈,哪里会,他们欺负我啊!

梦想罐头
我也不懂哦,奇怪的人
会呀,他们欺负人最厉害了


呵呵……

市长
很尴尬吗?

14 said...

女生的魅力真的很难当咯。。哈哈哈。。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我也有遇过耶
当时我们3男5女
结果5个女跟他们徘徊了差不多半个钟
他们才决定好要去哪一间剪==

lsxuan said...

剪头发也怕。。。
跑去看一下。

@ting said...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哈哈
被我们背叛呐~
那个店员问的时候,全部人指他XD

Tiffany
很麻烦吼!

lsxuan
哈哈
你浮出来了啊~

+u!W said...

羽球啊羽球~
好久都没碰了哦~
哈哈
羽球拍都应该生锈了吧~
呵呵~
怎么只是推男生去剪呢?
把他们当白老鼠吗?
哈哈

Darren said...

羽球??我也想打!!

Man Ching said...

怕了你~
进了你朋友的BLOG:P
其实觉得他文笔不错才进的啦~
去看看咯!

hmm said...

呜哇哇~~
你变成广告商了?
去看看了..^^

Shu Hui said...

哇~
还帮人打广告……
有没有收钱啊??
嘻嘻~
他的部落格我有看的哦!
很不错嘛~

啊利 said...

不错啊,打球完毕还打广告~ ^_^

Unknown said...

偶尔和朋友出去花花钱也不错
呵呵~~

popular不是有折扣?
我和妈妈一进去,出来是300块不见
==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左手 said...

婷,近來我實在有股沖動想打羽球,可以找不到kaki!上了年紀,想活動活動筋骨了。
看到妳的blog,覺得活力充沛,真的想象到你們一班年輕人的青春無敵!對不起,我沒有過去妳的朋友那里。我老實說。
因為,我還是想把精神專注在你們這幾個對我很忠心很好的朋友身上。再多的話,應付不來!呵呵!暫時不會再添加了。忙啊!
妳們好幾位對我的支持。我感激啊!
可能遲些時候會過去吧!呵呵!妳不會用機關槍掃射我吧?好朋友!

@ting said...

+u!W
不是啦
是他们要剪,不过又怕==

Darren
去打咯

Man Ching
咔咔,怕了我啊~~

Sharon
对咯,可以去收广告费了^^

乌龟
去学校跟他收!XD

@ting said...

啊利
这叫做“好心”,哈哈

佩雯
哈哈,无奈我钱包是扁的

有啊,有折扣
你们好夸张哦~~RM300!

左手
你老料,没有人要陪你打XP
青春就是本钱咯,哈哈

哈哈,原来我是忠心的那个^^
不过我有时候也是没空去你那边哦,拍谢啦
不用紧,以后去看看~~
放心,我的机关枪,偷偷告诉你,是玩具枪来的XD
射不死人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