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9

家庭暴力?

这是个真实的事情,让人感到心寒,现在的父母都是这样的吗?难道自己的骨肉都不疼惜吗?


“我不要去!”

“你再说一次,要不要去?!”

“不要…我不要去……”

“你给我去hor…我管你那么多!”(恐吓样)

“不要!”(甩掉手上的东西,然后走掉)

“哎呀!他X的……干酱!”


接着就冲过去,口里还念念有词“他妈的,看我不打死你!”。一脚踢跌了孩子,接着就顺手拿了一把扫把,要往孩子身上打去。一次次的打下去,毫不手下留情,在旁的人不禁骇然,惊讶且慌忙的阻止那位年轻的母亲继续打他的孩子。当手中的扫把被旁人夺取的时候,仍然不放弃的拿了一捆刚好在旁边的木条,不断地抽打,抽打着那个被他踢倒,在地上不停哭泣的孩子,仿佛失去理智一般,丝毫没有停手的意思。这时候,在一旁的我,早已吓得不知所措,只好假假不在意,假假没注意到他打得那么恐怖……


被其他人劝服的那位母亲,把手中的木条丢在一旁,恶狠狠地对着她的孩子说:“看哪!不要以为我不会打你哦,我忍你很久料!”。不料,说完又突然发狠,一边喊说:“好啦,你不要去是不是,不要去咯,以后都不用去了,不用!”,一边愤怒的把孩子身上的制服撕开来,导致几颗纽扣飞散来,衣服也破了。过后,那位母亲,不断向旁人说这孩子干的“好事”。


“他咯,今天六点就在那边叫叫叫的,吵人睡觉的……骂他了,又在那边哭!爸爸讲一点点,他不爽又在那边脸黑黑,动不动在那边哭、叫!”

“刚才咯,还好心要弄她开心,结果列,脸黑到像什么那样的,气死我了!”

(对着孩子)“下次厚,再跟你酱讲,不听,不要怪我不客气了。那是你自作自受!我才管你那么多”

“以后十八岁料,就各走各的路,不用想我为你们做什么事情了。要结婚,保险里面的钱拿下给你们啦!总之不用我管了,自己走自己的路厚!”

×××××××××××××××××××××××××××××××××××××××

幸好的是,这个“戏”到此结束。


让我不用再心惊胆跳的在那边看下去。看的时候,我不禁想到,如果这位母亲继续这样的打孩子,那么会不会演变成家庭暴力呢?还是以后会影响到她的孩子变得暴力呢?而且,活在这种情形下的小孩,应该很难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吧……事实上,现在的小孩已经没有童年了,每天被逼着去补习、学琴、学画画……这些真的是那些小孩愿意的生活吗?我肯定,没有小孩愿意这样子的生活,每天没得玩,只有不断的上学、补习…没有自由的生活,他们能承受多久?充满压力的生活,他们能够应付得来吗?每个父母,当然会有“望子成龙成凤”的心态,然而,却不会顾虑到孩子们的感受,就不断的把压力加在他们的身上,不让他们有发言的机会,说出自己的心声。我相信,在这种情形长大的小孩,不仅不会有快乐的成长过程,还会让他们孩童独有的童真给磨灭了,长大后,他们会怎样,没人会知道,也许就这样过了一生,也许变得胆小怕事,也许…………


目睹这件事的时候,我的确吓呆了,那位母亲打他的孩子的那一幕,还有孩子的哭声,震撼了我,心里想着,他是个暴力狂吗?不是的,平时的他不是这样的。难道不会心疼自己的孩子吗?还是已经过于愤怒了,失去理智?这些,我只敢在心里想,不敢说出来,我怕他的答案。各位,你们是这样的人吗?我希望你们不是。看在小孩年幼的份上,他们幼小的心灵是经不起打击的,也许,就因为这件事,小孩就从此变了一个人呢?试站在小孩的角度想想吧!


那人的身份就保密好了。

26 comments:

greatsmile said...

谁这么没有爱心啊?
竟然讲出这种话来!!!

@ting said...

哇老,你够快的……
人咯...抱歉啦,不能告诉你那是谁

wenyileong said...

嗯。。现今的小孩
很多都没得到该有的童年
我常常都看到有小学生在埋怨他们的父母逼他们学这个学那个

这些压力,这些期望
慢慢的将那孩子变得很叛逆
就算成绩好,品行不好
那也不会被社会看好的

Shu Hui said...

怎么说这种话啊?
小孩的妈妈不就是她吗?奇怪~
会给小孩留下阴影的!!小孩没做错什么啊……
以后会害死孩子的……

Unknown said...

小孩太顽皮了
但妈妈应该用爱的教育

幸好我妈妈是用的教育的
哈哈~~

看了,就的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Shasha Chin♥ said...

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有爱心的妈妈…

@ting said...

wenyileong
对咯...很可怜下

叛逆,一人而定吧..
那些成绩好的,品行却烂的
应该是属于自甘堕落的了

乌龟
我也不懂哦
我没有指正的权利==

佩雯
那个小孩不太顽皮的
还好我家也是爱的教育

我们是幸福的!

@ting said...

半生熟
你这样想就对了

Dandioy said...

嘻嘻,我以后当妈妈不会这么坏的~~

打在儿身,痛在娘心吧!

@ting said...

祈颖
我们是新一代慈母,咔咔卡

Anonymous said...

walau ye!!
zomok酱变态的?!!

@ting said...

jasmine_pzj
也许他太生气?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爸妈是爱的教育 xD

+u!W said...

可能是在气头上咯~
思路不怎么清晰呱~
她一定也很后悔的~~

Kaijun said...

好恐怖哦~~~

海~~希望那小孩还好吧~~

窮光蛋市長 said...

真的有酱的母亲哦?是我的话一定离家出走!哈哈……^^

Christine Goh said...

这样对孩子,以后衍生更多的家庭问题~~
我不想孩子三岁就读书很压力,他的保姆竟然比我还紧张,说明年可以去读了,还要他读那间老师出了名的变态,没有一百分就乱打的。
还问我是不是不舍得孩子被打?还说严才教得到。
打手心是没有问题,打到全身是伤,我哪里还敢送去?我老公的外甥就是被打成这样退学了。
心想保姆:又不是你的孩子,明知道老师变态还送他去,那我不是更变态!
她还说我你也是老师,应该知道这样才教得好!
sorry,我不是变态~~

喇叭桑™ said...

打电话报警去~

@ting said...

oms
呵呵

+u!W
希望如此咯

枫神帮
那小孩应该没事

市长
那小孩不到十岁叻,怎么离家出走呀

紫雨
你真是一位有爱心的妈妈^^
你孩子一定很幸福咯

喇叭
不至于吧

hmm said...

没有爱心的人..
变态瓦?

JJP7 said...

这样也可以?如果是我看到的话,早就报警了,太残忍了。。

小虫 said...

上年代的父母就是酱来骂小孩的
(因为小虫感觉这些对白很熟悉 XD)

还现在好长大了,不用逼这个,那个。。。~~

Ç明洁⌂ said...

怎么这样啊,逼孩子,打孩子,做他们的孩子真的是三生有恨~~
!!
邻居们没有报警?

♥ Jια said...

可怜啊。。
好没爱心阿!
自己的骨肉来的,竟然这样打法。。
心都寒了

韦欣WOOi SHiN said...

OMG!! 真变态
好歹也是自己的骨肉 还忍心去打他的
在暴力的环境下生长的孩子
会渐渐变得 很叛逆的

@ting said...

Sharon
不懂哦

嘉俊
毕竟是别人的家事

小虫
原来小虫是过来人啊


可能邻居不懂?
还是不理

JiaMin3 。 Here
对咯
心都寒了

韦欣
哪里知道那个小孩以后变坏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