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09

最近...

哈哈,最近……
1.考试成绩公布了哟!
不好意思“秀”出来,太烂了啦!!
有史以来最烂的一次咯~
呵呵,前一个星期读出来的成绩,老实说,该知足了咯
拿了第十五名呢~破纪录哦

2.刚刚的prefect开会!
其实我以为会中炸弹的,结果没有
还被小小的赞了一下,嘿嘿
不是我拉,是我整个stesen
hohoho.....居然会说,“Saya tahu pengawas di pintu masuk stress...tapi perlu tegur..”
哈哈,这是说,我们只要TEGUR就够了,尽到本分就行了,省的那个guard在那边投诉!
还有咯,被ugut的事,老师居然称赞他==真是的,明明他那时候的mood不好才会那样==

3.去robotik玩了一下XD
开会过后,太无聊就去了那边,今天他们要我们模仿其中一个,就看看看~
不过心里其实很不想做的,呵呵,结果一下子就溜之大吉了XD
今天还一直看到他,就当作我认识他了吧
哈哈,好像每次别人问的话,我都说不认识他,这下子没借口了吧?!^^"
难得我会不逃避一件事,咔咔

还有吗?好像没了……
对了,我想说几句:
我不否认,并不代表我承认哦!
还有,他未免太欠打了吧==
真是的,奈何不了咯……

PS://我最近还一直在后悔,为什么当初换blog address的时候要跟那么多人讲咯==害我现在要写什么东西都要再三考虑,而且必须确保哪些内容不会流到学校去!真的很后悔TT,只怪我太笨了!而现在要换真的很麻烦咯……唉

17 comments:

Yip.Mf said...

你考试在第十五名算不错了
我的成绩
根本就在天涯海角那边~(很差)

Wendy said...

下次再一起加油吧。
=)

慧芳 HuiFanG said...

lolxx...i can understand...^^

wenyileong said...

瓦!
15名哦。。
换成是我肯定名落孙山的。。

Shu Hui said...

考试很不错了丫……
下次加油……

+u!W said...

想写什么就什么咯~
不用管其他人的想法~
部落格就是用来抒发情感的嘛~
哈哈
加油咯!!

hmm said...

第十五名算不错了~~
你的成绩应该一直都保持很好的咯?
下次再加油咯~~

周某 said...

想念那种校园生活,跟巡查员唱反调,哈哈!!

lsxuan said...

考试不错哦,
我的也是出了,
还蛮不错的,
你是prefect???

Alexander 苏光耀 said...

就是咯
难道这不是你写blog的真正原因吗?

秋天 said...

每次的学长开会我都很害怕,害怕被投诉,害怕被讲我站岗什么不好不好的!我们学长团超级挑剔的!简直就是有点神经病的那种!

韦欣WOOi SHiN said...

拿到15名很厉害咯
嘻嘻.. 让我们来握手吧~
因为我们都是学长 = =

** 我也曾烦过我的blog URL这件事
搞到我写什么 都不能太明太白
现在要换 也太麻烦了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十五名还会烂啊?

草莓GiRL``Tiffany° said...

15名很好了哦
下次再加油!呵呵

@ting said...

叶宝宝
呵呵,算烂了咯==
你形容你的成绩到……==|||


好呀

慧芳
understand wat o?

wenyileong
那你加油!期待你金榜题名~

@ting said...

乌龟
加油!^^

+u!W
嗯,好~
不过还是会怕咯

Sharon
还好而已。。。
谢咯!

周某
哇,和我唱反调?!

lsxuan
那恭喜你咯!

对呀,我是prefect

@ting said...

光耀
还不是你们害得

Mei Wan
对,我也是很怕咯
不过我们的应该没那么严XD

韦欣
*握手*

要神神秘秘的写XD
不用换了,真的很麻烦

市长
很烂呐!==

Tiffany
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