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

考试的利与弊

首先,我们来看看

所谓考试,就是我们的耐力有多少,我们的细胞能死多少
所以呢,这就说明了为什么成绩好的人大都是耐力好再加上健康不好的人~(分明是瞎掰)
接着,让我们来分析考试的利与弊


考试的利:
--》可以补眠
原因:对于考试做试卷快的人来说,在做完了试卷之后,往往会有大概15-45分钟的时间是空的。所以,这个时候就要好好利用这段空闲时间,好好补眠,而且还可以光明正大地趴在桌子上睡,所以,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如果那种没熬夜的,睡眠会更充足!

--》不用背重重的书包
笨蛋都懂啦,考试的书包是最轻的时候,除非你傻的,带一堆的书去。
考试嘛,带几本书就够了,书包扁扁的,很爽叻~~
有点为毕业了的人难过XD
他们不能在尝到这种滋味了,可怜~~

今天就说两个益处好了,现在到坏处

--》要听老师的炮轰
考试后,分考卷,考烂的那些,就死定了
老师们,嘿嘿,有可能那么容易就放过你们吗?
答案很明显,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呢,要听不到的话,就要先准备好,要拿两粒木塞先,趁老师没注意塞进耳朵里面,还有就是,不可以塞太深,不然会卡在那边拔不出来。如果真的发生了,你要怎么拿出呢?@ting就来教你吧,去拿吸尘机,对着你的耳朵吸咯!(酱简单都不会咩?)记得,不要拿太近,不然后果自负!


哎呀,@ting累了,懒得继续==,搜里拉!^^

18 comments:

Mia said...

喜欢第一句!

Mia said...

就是考耐力,考细胞死多少! 哈!

Unknown said...

做么你的“利”比较多的?
看来你是喜欢考试的
哈哈

@ting said...

Mia
呵呵,我也是

佩雯
讲真,考试还蛮好的啦
不过我不喜欢考试前的读书和考试后的比较分数=)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是相反的!利用15分钟回答!其他都睡觉!哈哈……^^(成绩当然是……haiz!)

wenyileong said...

哈哈哈!!
对对对!
就是这样的!

Unknown said...

你那考试的理论我喜欢!哈哈!

Wendy said...

掰得很厉害下嘛 ==
考我们的耐力有多少,试我们的细胞能死多少
这句我赞成!xD

hmm said...

蛮厉害的了..
第一句很赞同呢~~

14 said...

很好笑。。第一句

小虫 said...

wahahaha~ 我已经不用考试啦!!wweee

+u!W said...

书包轻轻最好哦~
虽然我每次上课都不带什么课本了~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考试还不错啦
不是说不喜欢
也不是喜欢

qiqi said...

我赞成
应为有很多天才最后多变成
我们口中的神经病。。

@ting said...

市长
哈哈,你厉害哦,15分钟作答

wenyileong
呵呵^^

冰珊
哈哈,谢咯

wen
lol...你也这么觉得吼?

Sharon
大家都喜欢那句呢^^

kiatkiatkiat
哇,博得君子一笑~XD

小虫
哈哈,你没分“享受”了

+u!W
哈哈,你行啊,不带书的=)

oms
绕口令?

琪琪
你是其中一个吗?咔咔

Dandioy said...

thats funny!i like it,it really makes me laugh!!

@ting said...

祈颖
haha..making u laugh makes me happy too~^^

ღ♥月光♥ღ said...

赞同。。(频频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