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

神经篇

这篇要从最下面看起啦!


只不过我爽XD,不送啦,咔咔

哎哟,惭愧惭愧……这么废的一篇也敢打出来XP
除非我疯了,就会这样
我会改过自新滴
好啦,【爬起来ing】我认罪XD
魂飞了~~~
oops....死kiaokiao料
啊啊啊,不要啊!
装酷先XD【这时,一只鞋飞过来】
呃……别这样mor....ehem ehem
博友:再来,就把你这样!
哎哟,表骂我啦,我躲起来画圈圈哦!
花痴一下也不错
hohoho……**眼睛发亮
嘿嘿……自恋一下XD
嗯……我想我想我想想想

话说,我太久没upload东西了XD
才会有这篇的。
害到我头脑sot去
都是那只猴子咯!
今天来篇发神经的XD


11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这些卡通都很有趣!^^

蕴如 said...

果然有点傻傻

kae said...

哈哈!偶尔写点酱的也不错^^

+u!W said...

有好笑到哦~
哈哈

lsxuan said...

呵呵,很有趣哦,
也很好笑...
还真的有一点神经...

Darren said...

wad is that?

wenyileong said...

哈哈。。。
好可爱的洋葱仔。。

Pik Ling said...

写得不错写得不错,很幽默耶!哈哈。

greatsmile said...

i like the cartoon very much~~~

绮绮 ♥ said...

不管写什么~
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ting said...

市长
哈哈,你笑了吗?^^

蕴如
呵呵,那时候我sot了XD

XiaoYu
对呀^^

薄荷
呵呵,太好了

lsxuan
哈哈XD

Darren
that is that lo...xD

wenyileong
呵~我也这么觉得XP

Pikulingu
哈哈,谢啦

greatsmile
谢咯^^

琦琦
对,自己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