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9

=.=

最近的心情,算不上好,甚至可以说是糟
好多好多不实的东西,都在困扰着我。
身边的人,一个个的,在我眼里,变成了不可信任的人。
对人的信心,没了。

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要乱猜测
否则带给你的
只会是我的臭脸
以及我的恶言相向
就算那不关你的事
就算你只是关心我
抱歉
现在的我
不需要
我要的
只是一个人
静一静
再多的关心
只是徒然
只是八卦
我没有权利吗?
来隐藏我的事情
要说的、该说的
我自己会考虑

好想他
一个能让我发泄的人
一个能让我信赖的人
找到了吗?
不知道……

我想说一句
如果不再能够忍受
我要把它变为事实
只为了
不再受到困扰



Comments will be read only.

6 comments:

Mia said...

大家都是“烦”凡人啊!

Aris Min said...

你要加油阿~

kae said...

烦的时候
静静就好
表想太多
否则更烦
我祝福你
雨过天晴

窮光蛋市長 said...

看你那么凶,我不敢关心你!等下收到你的臭脸!哈哈……^^

Shu Hui said...

不要想太多,慢慢就会好的……
静下来……

Wendy said...

有时候,一个人静一静,会想通很多事哟~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