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09

做人难

做人难,做没烦恼的人更难==
每天吵架,快烦死了。
还是把自己埋起来,埋在书堆里吧!==
hohoho,发现自己越来越厉害逃避,只是,逃得东西不同了。
友情,唉,不想管了。
部落格,至少还有熟悉的博友,还能让我解解郁闷。

朋友,我不知道,虽然真的很想知道,我到底有几个是朋友的朋友。
但是,我觉得,应该很少吧
毕竟我得罪了好多人,就凭着我对待人的态度,再加上爱理不理的态度。
我知道的啦,只是看到你们真的很累,很有压力,自然不想理那么多,把自己shut起来咯。

一篇文章的魅力,在于它的内容。至于有谁认同,那就另当别论。
只是,留言掀起骂战,很快乐咩?很舒服?
那你好过去自己部落骂人啦,好心。
lol...怎么觉得这篇一post,会有人骂我?
中间人,我当不好,也当得不对,vio,让给你当XD。
我做旁观者好了。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我要做清的那位=D

先说好,不许在msn找我说这些,嗯嗯,做中间人的那个,可以,因为是我老婆【vio大概会这样说:还是咩,你外遇那么多次。==,没有啦,我真冤枉。oh good gracious me!](哈哈,实行偏心制度XD)

10 comments:

TTW said...

有时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先
这样才不会那么容易得罪人

中间人也不容易当
我也试过当中间人
结果最后受罪的是自己

+u!W said...

置身事外最好^^
希望快点雨过天晴吧~

Wendy said...

没有人是完美的。=)

秋天 said...

对不起,最近电脑在跟乌龟比慢,所以现在才拜访你的家,请不要见怪!

考试期间吵架我最讨厌,因为会影响我读书的心情甚至无法集中精神读书。

Shu Hui said...

meiwan 的电脑跟我比慢!哈哈……
中间人嘛~要有技巧就好……不然会弄巧反挫!

路宝贝 said...

我有没有让你解到一点点的闷??

喇叭桑™ said...

做人要开心..

加油哦~

@ting said...

小陈
嗯……那我要考虑考虑,不当中间人了XD

mint
对对^^
快了~

wen
=)

Mei Wan
呵呵,不介意啦~

是咯,还蛮烦的

乌龟
lol..我电脑也是哦,慢慢的==
技巧有的学吗?呵呵

小路
lol..有空再来聊咯

喇叭
呵呵,谢啦

lsxuan said...

很庆幸我不是中间人...

@ting said...

lsxuan
呵呵,是该庆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