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09

一边听着歌,一边看着部落格,一边读书(嘿嘿,一心三用,效果嘛~你知我知他不知XD)
好悠闲下咯~~
早上的考试啊,嗯…,算烂不烂,但也称不上好。中间中间咯,满足料,没读还能这样,我实在是太bersyukur了XD。
下个星期,考试真的来了(今天的不算啦,睡觉占据了大半时间==)真的要开足“精力”,把记不了的东西,硬硬记进来料,否则,一定死得很惨咯~
process-ing……呵呵,超多的。

最近的心情,我也不懂=.=SS-->syok sendiri??lol
不懂啦!!总之谁惹到我,杀无赦XD
cincai cincai...我哪管得了那么多?
自己的心情都顾不好了,哪能顾到别人的叻?
好喜欢胡思乱想,结果想一想
就想到了...呃
秘密XDD
真是的,害我都不能专心掉,其实都是自己的错=.=
所以啦,现在就拼命想读书而已
都不懂我几时会读到傻叻~~

好料,越写越觉得自己SS=.=
干脆去读书算了

那些考完的,好羡慕你们哦~~祝你们考到好成绩哦
那些一样考试的,加油加油!!

9 comments:

Shu Hui said...

下星期才考试哦?
羡慕……
我考了两个星期……
还有四天!嘻嘻~
你要加油!

Anonymous said...

wakao。。。
看BLOG就读不到书的吧?
哈哈!

因为我就是酱~~

Unknown said...

祝你考试顺利哦。。加油哦。。别偷懒了。。

Nate River said...

考试加油
给你力量
XD

Unknown said...

我还没完比==一起努力

greatsmile said...

我们一起加油咯~

biandou said...

T.T我還沒考完試lehh
根本沒有心情讀書XD

〤Ecl!5oNz™〤 said...

成绩出来了...
几失望下... >.<

@ting said...

乌龟
lol..你高中了,不一样啦
加油哦

jasmine
呵呵,读得到哦,不过效果就差了点

Kiko
加油加油XD
尽量啦

Nate
呵呵,谢啦

杨宝贝
要加油哦

greatsmile
是咯,加油,考好好来

扁豆
不想读也得读啊,做学生的烦恼==

Edison
别失望,下次再努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