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9

消音=|

自动消音,然后躲在一个角落,这样,对我也许才是对的。是那不起眼的那个,不是众人瞩目,更不是什么天才,我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中三生,一个必须努力,才能赶上其他人,不至于落单的笨蛋。就是这样,忍了好久,不快乐,一点一滴被累积,知道受不了了,才偷偷躲起来,一个人发泄,傻瓜似的,对着空气,对着电脑,控诉着不满。现实,就是这么残酷,这么残忍地对待,一个不懂的反抗的笨蛋。束缚着,想找机会,挣脱捆绑,站起来,大声地宣布,现实,既然你这么对我,那我要更加努力,我一定会胜了你!
喜怒哀乐,这么基本的权利,就在刚刚,觉得被剥夺。我不是你们的玩偶,不许你们随便弄我。被弄了,还得装的不在乎,装的一切是那么的自然。殊不知,心里,早已将你们视为拒绝来往客户。无奈的现实,我发现自己,越来越讨厌,越来越像双面人,明明不想看见,却勉强自己做,明明想破口,却压抑住了。也许,心里的一部分,不甘心失去,失去好不容易得来的“友谊”,一部分,厌恶这这样的“友谊”,这份友谊,太不坚固,太经不起风雨,太多太多芥蒂。如果说,一辈子的友谊,是这样得来的话,那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愿意再这样下去。好吧,我知道你们会说,一定会在背后说的,看过太多例子了。到目前,我几乎可以说,每个人的坏话,我都听过,每个人的“特别之处”我都懂。要说我孤僻吗?随便,反正我不愿意再在乎那么多。心,一样会跳动,一样会在乎,一样会痛,只是没了感觉。没了感觉的一个人,是多么的可怜,是无可救药的傻瓜、笨蛋。
没药救了,我是傻瓜,自己要的是什么,都不愿面对。有一天,我对自己说,我要做一件从来就不敢做的事,就当作是勇敢面对好了。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吗?

12 comments:

greatsmile said...

我愿意!!!

大笨猫 said...

不喜欢
就说出口
把所有都憋在心里
痛苦的只是自己
别再逆来顺受
疼自己多一点

Shu Hui said...

我陪你勇敢!·
加油啊~

vio said...

婷婷,加油
你应该知道或听过我的特别之处,
你可能在心里已经把我视为拒绝往来客户了吧,加油。

圣经说:「......让这个过程继续下去,直到你的忍耐建立完全,你会发现你成了品格成熟的人......毫无软弱的瑕疵。」

Jason said...

一定支持你。
加油。

biandou said...

看到了你的文章…我仿佛看到了從前的自己

AZ said...

其实我有时也是这样的,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和表达的方式,
做回自己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知道为啥会心寒,伤心,失望吗?因为你在乎!每次你们都说不在乎“友情”,看破一切,不说别人的特别之处等等。。。说说抑或听听所谓的特别之处并不可笑,也不足以成为不相信“友情”的借口明白吗?还有,包容能解决一切,说什么不相信,不在乎友情之类的只是讽刺~既然不在乎,既然看破,既然不相信,那就不应该有失望+伤心!

个人看法,你可以留言骂我没关系,总之还是那句,现在或许你会觉得很伤心,说不再相信友情,然,有天你真正失去了,你就会叹惜,缅怀过去的美好,甚至是曾经让你伤心的一段友情,也将成为你最美好璀璨的回忆~或许还会懊脑呢!

所以,只能简单说句“加油”,没有伤害的友谊就不是友谊,因为没有伤害就没有包容~没有包容何来友谊?

Unknown said...

我愿意跟你一起的

小米 YUMI said...

我支持你~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勇敢面对!
加油! ^^

韩枫 said...

TING, 要冷静。
如果你认为要做一件以前自己不敢去做,
而现在去做,只为了要证明自己勇敢,
枫认为那也许是傻傻的。

要证明自己勇敢,就要学会放下,然后重新站起来。而不是做某些事,来证明自己是勇敢的。因为也许你做了那些事,别人看不见。反而在这样对你。坦白说,枫是怕你做傻事!

还记得枫如何教你吗?凡事都可以面对的。
刚开始看你这篇,枫真的很开心,因为你学会勇敢去面对。第一段的最后那句“那我要更加努力,我一定会胜了你!”,不就证明你自己是勇敢的吗?

枫觉得你是很棒的。学会放下,重新站起来吧。而不是做以前不敢做的事来证明自己是勇敢的。无论怎样,记得还有枫会支持你的!

祝福你,快乐,变得更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