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9

放假了^^

今天开始,两个星期,放假咯XDDDD
呵呵,昨天的考试,最后一刻,当老师宣布时间到,要收考卷的时候,那种快乐,呵呵XD
其实,没什么太大的感觉,因为这次的考试,时间表很松下,所以算是让自己放松了很多^^

至于考试成绩,就留在两个星期后,再来担心吧^^
现在重要的是,我的假期!XD
不过因为要去练习,所以还是没什么时间在家做一只懒虫咯。可惜可惜
好久没上网一整天了XD
不过,是时候戒戒网瘾了啦。

昨天,发生了一个东东,嗯,开心吗?不懂啦...
偶的秘密~~XD


对了对了,上一篇不是说我要感冒了吗?
很高兴的是,我没生病^^
哈哈,你们哪一个偷偷想我的,从实招来XD
今天睡了八小时,怎么还是很爱睡哪?==


放假我要做的是:
Game
Blog
MSN(不过最近好难sign in,server多多问题==)
看书!!(对了,我的HP都还没看完的)
还有还有,Tsubasa Chronicle..XD(说要看很久了,不过到现在只看了episode 1,不懂有没有空看哦)
对了,还要读书=.=
Trial Exam我一定要考好好来~~


嗯……就这样,继续blogging...
话说,电脑越来容易lag住==
显~

18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放假放假了!
高声呼喊-ing!

@ting said...

oms
哈哈,欢呼欢呼XD

Shu Hui said...

yeah!
放假!!
party time~

路宝贝 said...

假期咯。。。请吃啦

+u!W said...

应该是你的那位那位在想你吧~
呵呵
我的hp都看华语的~
所以看很快一下~

假期快乐啦~~

Unknown said...

你就好咯。。
有假期。。哈哈。。好好享受哦。。
上班族没假期。。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放假我要去shopping~!
哈哈~!

7号街隐士 said...

就快要轮到我了!

ღ♥月光♥ღ said...

哇!
祝你假期快乐咯!

@ting said...

乌龟
yeah~~

路宝贝
学生很穷的啦=P

mint
lol..不会吧
hp英文的比较好看啦

Kiko
呵呵,上班族的坏处=D

Tiffany
哈哈,等下钱包破洞XD

冲儿
哈哈,快了

小提琴之梦
你也一样哦XD

Nate River said...

假期了,想好要去那里玩了吗?

Unknown said...

我的msn也是很多问题啊。。。救命

@ting said...

Nate
在家做宅女>.<

杨宝贝
超多问题的==

啊利 said...

happy holiday!!

刚刚朋友也是complain 很难sign in msn

@ting said...

啊利
大家好像都面对这个问题咯

wenyileong said...

假期愉快哦!!

自成 said...

你就好啦。。。放假。。。不过,我目前也是从周五吃喝玩乐到周一 :)

@ting said...

wenyileong
哈哈,一样一样XD

自成
lol..那和放假没两样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