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

我要努力证明给你们看=)

【平时练习时都是小华他们第一的,为什么平常最后的会直接变第一呢?是不是出错呢?还是另一组临场表现好?】

这段话,让我很伤心……
平时最后,无疑对我们来说,是个重大的打击。
不被人相信,那种感觉,真的很糟糕。



昨天的比赛,小桦确实帮了我们一点。
可是后来operate的时候,还是得靠自己来。
second round时的我们,打定主意,要拿第三,所以根本就不介意比赛了,所以才会不紧张的。
谁知道,就拿了个第一,而且是在blurblur的状态下拿的。
其他的组别,可能是太紧张?一直出错……
还是我们太放心,太放心自己的车,相信他?
或许,这与相信有着关系,相信自己的队友,相信自己的车,相信自己。





拿了第一名,那一瞬间,喜悦。
过后,有点内疚,毕竟,商量好了,是小桦第一的。
不过我们已经尽力了,在放最后的花的时候,拖了好久了。
总不能,在那边等了19秒才放吧?judge会以为你神经的。






谢谢枫,你的鼓励,让刚才心情低落的我,决定再次相信。
我要更加努力了,证明给你们看我们能。


还有啊,轩,昨天你的恭喜,意义很大。呵~难得我会这么对你说的。
你叫我不要放弃,好,我听你的,希望琪也和我一样,不要放弃。
不过学业方面,要帮我呀,不然我就死定了。



还有,给那些不信我的,我不怪你们了,毕竟小桦平时表现实在太好。
现在,真想听到一些真心的祝福,而不是不信任的话。
我的队友们,不确定你们会不会看,我们要一起努力,好吗?^^

对了,还要恭喜高中组的,真的很厉害哦!

『忘了说,是robotics competition』

20 comments:

+u!W said...

恭喜哦~~
赛果是最佳的证明!!
加油咯!!

@ting said...

谢谢哦^^

韩枫 said...

不用谢谢我,
而应该谢谢的人,是你自己。
恭喜哦。。加油!
枫~

@ting said...

不,你的鼓励让我开心起来,还是得谢谢你啊^^

Shu Hui said...

不知道是什么比赛~
不过还是恭喜哦~

wenyileong said...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ting said...

乌龟
err..robotics competition...

wenyileong
谢谢!^^

Wendy said...

恭喜恭喜~
state 要加油咯~^^

@ting said...


谢啦^^
会努力

biandou said...

有些英文字看不明白…=.=
不過你是不是拿了一個第一名啊?
總之啦,要恭喜你喲^u^

Alexander 苏光耀 said...

没有不相信你啦
老实说,现在也蛮不爽小华那种态度
不过在全砂赛加油咯
证明我是错的!
加油!=)

Anonymous said...

做莫最近每个人都莫名奇妙对我说谢谢的?==虽然我知道我很值得啦嘿嘿~还有啊~我的目的是~你给我死去韩国噢~老娘偶很想念韩国的巧克力内~所以叫你不要放弃的其实是。。偶的巧克力啦~呵呵~好啦那是一小部分的原因~(如果你信这只是一小部分的话〕随便啦~偶给你加油打气~感动叻?还有~恭喜这种话通常都是别人对我讲的。。我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你跟阿琪了噢~我知道你很感动~所以给我拼到韩国啊~我把我的金莎寄托在你身上了==别辜负我噢~我可是很脆弱的==

moonlightgirl^^ said...

你有参加robotics competition har??(没有怀疑juz好奇而已)我本来有参加的。。。可是退去了。。。全砂赛gambateh lo~~!!

@ting said...

扁豆
看不懂就算啦
谢谢啦=)

光耀
好啊,我就要证明给你看!


哈哈,难得我不想gek回你咯XD
当然想去韩国啦,要努力才行~~
呵呵,如果真的能的话,会帮你带金莎的XD
不过话先别说得太早啦,免得失望太大=)

可婷
是吗?跟Janet他们同组?=)

Unknown said...

=|
恭喜啦。

刚开始还不懂你在讲什么,
后面才懂= = lolz

@ting said...

杨宝贝
呵呵,到后来才想到,没说是什么比赛,等下去改啦

蕴如 said...

恭喜你!!!!!

MoMo said...

厉害厉害~
恭喜哦~~
支持~
继续加油哦~

小虫 said...

haha!!! blur blur 的情况下拿了第一,感觉是最帅的咯!!

恭喜啦! ^^

@ting said...

蕴如
谢啦

MoMo
嗨^^
谢谢你的支持咯^^

小虫
哈哈,感觉不错hor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