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9

告别单身

各位乡亲父老兄弟姐妹们,我要宣布一件事啦!我告别单身了……XP



















·
·
·








XD










哈哈,我怎么可能在这个非常时期告别单身呢?^^
还得乖乖念书的XD
其实,是被杨宝贝给点名了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按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1. 首先,当然要互相喜欢咯……不然怎么会在一起?

2. 嗯,和我同龄或比我大的,比我小的话,做么感觉在姐弟恋??

3. 功课嘛,可以的话,到能教我的程度就好了,哈哈。让自己喜欢的人教功课应该不错XD

4. 高过我,起码和我一样高

5. 不要那种天天看女孩子的,哈哈,大概谁都受不了吧!

6. 不会让我闷的就够了

7. 不被动,不过不要太主动,那样很恐怖的

8. err...偶尔能和我一起疯的XD

哈哈,我也要点人:
我要点那些单身的

所有单身的都必须答
答了,套句杨宝贝的话,这是给你们幸福的tag,所以要答。


======================================

呵呵,我发现,我的部落越来越不安全了。
不能将我要写的东西写下来了,最多也只能作草稿而已……
所以呢,大概从今天开始,不会有什么很秘密的东西了XD
不要怪我啦,是某些人害的……
我现在甚至不知道谁会来看==【我说的是现实生活中的朋友】

好了,下大雨了,哈哈
今晚不热了XD

2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多谢你的诚实作答

Unknown said...

欠揍啊。。哈哈。。被你的告别单身吸引进来了。。

@ting said...

杨宝贝
不客气^^

KikoChan
哈哈,被我骗了XD

Anonymous said...

还真的是给你骗了~~
哈哈!!

wenyileong said...

我被你的题目给拉进来的。。

@ting said...

jasmine_pzj,wenyileong
哈哈,大家好像都对“告别单身”有特别大的兴趣XD

+u!W said...

不是我们对告别单身很有兴趣
而是想进来看看你真的自打嘴巴吗?
哈哈

@ting said...

薄荷
哈哈,不会的XD
要也是蛮久以后的事了

AZ said...

haha,this tag seems like will becomes famous leh.
bt now I lazy to answer tag le,sorry><

@ting said...

狮子
haha...maybe it will..
maybe you can answer it when you are free..^^

14 said...

但是重要的是有feel

@ting said...

记忆里的空间
lol...你打算答吗?^^

Alexander 苏光耀 said...

欠揍的!

@ting said...

光耀
哈哈!

Wendy said...

恭喜你没骗到我啊~xD
哈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跟一般的tag不同!这个tag的问题比较值得讨论!^^

你第7和第8的条件,我很喜欢!哈哈……^^

Aris Min said...

这个tag真特别呢~
还以为你真的单身了~
紧张一下下~

greatsmile said...

我是单身,不过。。。
可不可以不要答啊?呵呵~

Darren said...

zzzz....

hm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isha Khaw said...

对丫..= =
有时候一些认识的人也来看我的部落格..
偏偏我就是不希望他们看..= =

变得连说秘密的权利也没有了,
haiz..U___U

玉米 said...

谢谢你到我的部落格来替我加油哦!

moonlightgirl^^ said...

气死。。。!!!被骗了>>>arrrrrr...坏小孩。。。妈妈说不可以骗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