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

5·1``

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想通了
不必那么在意的
一切随缘
顺其自然
是最好的选择

呵呵
很高兴
朋友没问什么
呃…其实是我逼她们不问的
哈哈
哪里知道
有一天我疯了
自动告诉他们呢?
这种事的巴仙率啊
大概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吧

现在的我觉得
还是先管好自己的学业吧
等这次考试过了
才来打算这么多
先把他丢在脑后?XP
还好他不知道我的部落
不然不知道会是什么表情
大概是那种怪怪的脸
看了会禁不住大笑的吧XD

嗯……这篇可能是透露最多的了,哈哈
以后会少写这种东西
可以说是不写了,怪有搞郁闷的感觉……

谈话间
看不到你的脸
不知道你的表情
是难过的
还是什么
在说不的时候
又是什么感觉
我不是你
我什么都不懂
希望你别难过
不知道你当真与否
不知道你的心情
我还蛮失败的
因为连自己说什么
都不清楚
也不知道
在说的是什么
满失败下的咯


话说,访客要到10000了,谢谢枫神帮的提醒!^^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都来我这里哦!
[这篇经过修改的了]

14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觉得你心里应该是蛮想他发现你的部落格的
呵呵

Unknown said...

随缘。。随缘。。
说的容易。。做的难。。

@ting said...

蜜蜂
哈哈,有时候还蛮想告诉他的,不过一转念,就不要了XD

KikoChan
对咯

Kaijun said...

前面感觉你好像在自欺欺人喔~~
是吗?(关心的问~~)

你在期待什么哦??哈哈哈,看穿你了~~

@ting said...

枫神帮
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

+u!W said...

看来有机会
你也应该和他说清楚下咯~
不然啊
对他对你应该都是折磨吧^^

Wendy said...

我来飘啊飘~
对于别人的八卦~我没啥兴趣~xD

wenyileong said...

瓦卡卡。。。
飘过来看看你~
又飘回去~

Darren said...

我才要到1000而已~

韦欣WOOi SHiN said...

赞同KikoChan的话
我就不同了 比你惨多了
因为追我的那个 知道我的部落
我不能在部落上写得太详细 T T

Elisha Khaw said...

顺其自然就好啦~^^

祝你们快乐噢~

Aris Min said...

久顺其自然吧~
最后不要让他发现你的blog咯~
保持一点神秘感是最好的~

greatsmile said...

我们互相支持啊!

@ting said...

薄荷
呵呵


哦~

wenyileong
哈哈,飘走了~~

Darren
你开的时间比我短哦

韦欣
哈哈,这么惨

小梦
好~~

min~aris
哈哈,假如他真的发现了,我得考虑换address……XD

greatsmile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