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9

别担心

别担心啦,我不是把我的部落格变成英文的^^
只是偶尔会发英文的文章,不然就是一半是华文,一半是英文啦

话说,今天补习英文...
我做了不该做的事,在班上睡觉。
唉,这样怎么能进步呢?
那个时候啊,班上十几个人吧,有一半的人都在睡。
其实我不打算睡的,不过趴在桌子上,呃……就这样不小心睡着了啦==
下次,要好好听课了,不然我真的会后悔==

哈哈,今天呢,我姐姐回来了
还蛮开心的说XD
还蛮久没看到他了
半年咯XD
不懂他会买什么给我叻?【其实根本就是要讨礼物而已】
他们现在啊,在煮着晚餐,哈哈,结果叻,我在这里打文章,不去做功课。。。
今天算算下,功课居然有十几个o,O
好了好了,再写下去,都觉得对不起我自己了。。。
要去做功课了,做好后,还得念书~!
我的folio到现在都还没做好的==
请问:谁能帮我?要不然send给我可以吗?geo的和sej的
觉得自己好懒哦==

6 comments:

Kaijun said...

Still wanna to do that folio ga?
Oooh~ Too bad~
That folio is really useless de...
Meaningless.
Pity girl~

Ya, I'm back from the vacation of ns,just because the wesak festival, and mother's day. So we had the vacation.
Tomorrow , Tuesday i will go back the camp again~~

Aris Min said...

姐姐是做工的吗???~
真温馨~

greatsmile said...

我很讨厌做folio,浪费时间又没有用。。。

Unknown said...

希望你快快做完,然后快快有得玩咯!

biandou said...

aiya..功課可以明天去學校抄朋友的……哈哈哈[教坏你]

@ting said...

枫神帮
对呀,可怜可怜==

lol...u hv so many hols in ns..bye..

min~aris
念书啦^^

greatsmile
对对对!!!

冰珊
好啊,我也想,不过要考试了@@

扁豆
哈哈,欠好久了,不好意思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