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9

困扰

今天,美好的一天。不过发生了一些事,让我还蛮烦的==
不想说了,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只是想说,我今天疯了。彻彻底底的疯了==
做的事情,唉,别提啦,越提越难过……

————————————————————————

头脑塞起来了,什么都想不到,想不透。
突然间觉得,小时候,真的好幸福
什么都不用烦,什么都不用想,超级无敌幸福啦!
现在呢?
什么都要烦
什么都要想
总之
头脑的负担越来越重
快负荷不了了
这种生活
好累好累
当初充满希望的我
早已被现实
挤压得不见踪影
剩下的
只是一个
看似坚强
一碰就决堤的人
现实
是多么残酷
我多希望
这都是一场梦


过去,一直自认为文笔还过得去,可是如今呢?
虽然还不到绞尽脑汁才写得出的地步,不过,真的退步好多。
头脑里,好多东西,可是一直被压抑,被打压。
当决定坐下来
好好写的时候
脑子偏偏当机
无奈,用来形容我的心情
是最好不过了

昨天补习国语,写作文,老师批改过后说什么我写了不错的句子之类的。
当时有吓到下,因为那时候,我是在一种,嗯,算是放松的状况下写的。
越是认真做的,就会越烂==
可见神经紧绷,对头脑是不好的~
不过今年,会有多少次,能让我们好好放松呢?



面临抉择
真的厌倦了
我在等
等我发神经的那天
那个时候
我要做出选择
否则
清醒之下
选择
做不出来。

逃避
不是解决的办法
我深深了解
只是做不到。
不想被了解
不屑被了解



文笔呀文笔
你几时才会回来呢?
快点回来
我在等你。
不要让我失望。



11.37pm
打完这篇。
好累好累
想去休息
无奈,担子还没卸下
真的很想很想
离开这里
到一个没烦恼的地方去。

这种生活
过惯了
可是
为什么会这样?
越过越累
抵抗的能力变低了吗?==

8 comments:

Elisha Khaw said...

hmm..
原来有人的烦恼跟我一样的..= =
我已经接近一年写不出东西了..囧

小虫 said...

你最近压力大啦!!

@ting said...

小梦
唉,完全写不出的感觉真糟哦..囧rz..

小虫
很累就是了==

哇,夜猫来报到XD

〤Ecl!5oNz™〤 said...

我最近也是压力很大... =.=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做什么你要挑细我先? "XD

bus uncle的口头禅...

@ting said...

Edison
大家都好大压力==

哈哈,怎么会有这样的bus uncle咯~

窮光蛋市長 said...

不要想那么多啦!简单轻松就好!^^

多看那些名人的文章,文笔就会进步了!^^

Ç明洁⌂ said...

我也总觉得人越大,想的东西就越多了。。无忧无虑的自己早已无影无踪了。。
好烦的生活哦~~
我反而喜欢以前的自己。。
自由被绑架了~~

@ting said...

市长
好,尽量


对呀,好想以前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