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09

我偷偷来偷懒XD

哈哈,原本呢,答应了自己,要乖乖地关上电脑,乖乖的读书,做一只熊猫的。可是呢,却违背了答应自己的事,我看到我的意志力在瓦解当中XD。没啦!只是上来偷懒偷懒而已嘛,又不是没读书(抗议无效XP)这两个星期的时间表,排得满满的,很难再挤出时间上来了(众:那你现在在干吗?)嗯嗯,按耐不住的时候,还是会上来啦,呵呵……不过应该就不会更新咯,不然就短短一篇,反正大家都在考试,没人会在部落界流浪吧~而且,我偷偷告诉你们,我会找一个不会让我惭愧的理由上来的XD,今天我给自己的理由是,我要做geo folio。嗯……等下就去做了,这个星期要交= =。

好了,不罗嗦。去做folio了。哈哈,我要玩Game下。还有还有,等下,希望不会睡着咯。
我是夜猫,夜猫是我。XD

连续两个礼拜熬夜,希望不会病倒啦!
掰,大家加油!Ps://有空我还是回去看看大家的^^

5 comments:

TTW said...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最近很多人生病,别累坏了~~
加油哦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炸到~~~还要玩game下!^^

你都是玩什么game啊?有玩SDO吗?

Unknown said...

加油。

小虫 said...

LOL~! 快去做完你的 folio 啦!!

要照顾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也是不会乖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