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09

^^

用快乐
来掩饰事实
把悲伤藏起
把愤怒赶走
选择了快乐
就没有后悔
心情的抉择
就像十字路口
一条通向快乐
一条通向悲伤
路不是人生的路
一去而不复返
路上设了转弯
只要愿意
就可以转弯
再次迈向所选择的
选择快乐与悲伤
就在那一念间
选择快乐
往往比选择悲伤来的简单
因为
简单的快乐
垂手可得
只要你敞开心胸
用快乐的心
来看一切

~~~~~~~~~~~~~~~~~~~~~~~~~~~
空闲写爽爽的。
选择快乐,真的好简单,只要微微一笑,生命里就犹如亮起了一盏明灯。
=)

12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简单就是快乐~

窮光蛋市長 said...

感觉快乐不简单!呵呵……^^

Kaijun said...

我和你有一样的观点。
但有一些小问题,
我感觉到自己好像已经
带着一个虚伪的面具来过日子~
不过,乱~~

+u!W said...

对我而言
悲伤总比快乐来得容易
快乐总比悲伤走得迅速

唉~

Unknown said...

哈哈。。
只要提醒自己。。
笑一笑。。
世界更美好。。
开心伤心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14 said...

快乐和悲伤都是自己决定的。。。哈哈

小虫 said...

选择哈哈大笑更爽!哈哈哈哈哈~

Aris Min said...

最近的我~忙得很快乐~但是真得很累
回到家脾气总是很暴躁~

不知道为什么~

迷迭香 said...

开不开心自己决定~ ^_^

蕴如 said...

你要加油哦~

Unknown said...

多谢你空闲写来的。。。 == 看了你这个,我好多了。

大笨猫 said...

快乐
好遥远的名词啊

我也好想快乐
可是总是快乐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