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

海滩

今天,去了海滩。想想,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去了。好高兴^^由于今天是假日,所以海边人山人海,好不热闹,连找泊车位都难。一到那边,又急急忙忙拿了手机,开了摄像头,到处拍拍拍。呵呵,我的技术不好,被姐姐笑了^^"。不过,没放进电脑里,所以就没照片看啦。

夕阳,害羞地躲在白云后面,羞答答的,不肯大大方方的和我告别。哈哈,太久没见到我了吗?XD

哈哈,去了海滩,太兴奋了,差点忘了说一点:我的荷包,吐血了XD
去Popular败了两本书回来。书名:《狐·蝶变》作者:乔客天使(没听过==)还有一本:《Marley & Me》作者:John Grogan
呵呵,应该都不错的吧^^
其实看到好多更好看的书,不过太贵了啦,妈妈不肯买。

这几天,应该有很好消遣时光的方法了。^^
好了,去看书了。现在看着:《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16 comments:

Alexander 苏光耀 said...

我今天下午也是有去beach wor..

+u!W said...

现在轮到我好久没去了哦~
呵呵
有更肮脏掉吗?
呵呵

@ting said...

光耀
你是几点去的啊?话说,我看到Amanda叻~

mint
呵呵,我见识到游乐场了XD
应该没什么变化吧,太久没去了。。

窮光蛋市長 said...

咦~~~那么爽哦!去那里一个海滩?

Darren said...

有看到Amanda就有Alex
有Alex就有我!!XD

小虫 said...

哦?!那里的海滩叻 XD
有没有性感美女看?! 哈哈哈 XD

放假就是要好好地享受咯!

Aris Min said...

我也是很久很久没有去海边了~
不知道几时~才有这种空闲去~

很想好好休息一下~

@ting said...

市长
呵呵,只是去我这里的海边啦

Darren
lol。。我忘了晓彤也是amanda..我看到的是form 3的啦。
我们去的时间不一样~

小虫
性感美女没有,性感小孩倒一堆(没穿衣服玩水的XD)

min~aris
找个时间放松自己吧^^

Shu Hui said...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这一集我不是很喜欢~喜欢最后一集!超赞的……

好久没去海滩了哦……
有没有艳遇啊?哈哈……

@ting said...

乌龟
呵呵,一本一本慢慢看嘛~

艳遇啊,呵呵,你说呢?XD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大家假期都有节目
真好~
T^T

@ting said...

美子假期没和朋友去玩吗?

Esther Lee said...

sarawak有什么著名的海边呢?

@ting said...

如果
嗯,应该是古晋的Damai Beach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没看harry potter那些书
看电影罢了~

@ting said...

oms
建议你去看看咯,很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