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9

回来了

是的,我回来了。从生活营里回来了XD
那是召会举办的生活营。呵呵
很好玩哦(当然啦,生活营有不好玩的咩?)
在里面,学习了很多。很难说出来,感觉很深^^
学会了更多的服事-饭食整洁申言等。。。
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生活营,更多来在一起相调,被建造。

呵呵,蛮累的,可是我现在还挂在网上。。
证明了,我累了还装不累==
还有,小小的感冒==
呵呵,最近发现了一件事
我好像从考试前一两个星期
就是十一点以后睡,五点起来(上课时)
周末+假日=十二点后睡,七点多起来。
好规律的时间哦XD
哈哈,明显的,我觉得睡不够==

呵呵,去睡觉了,瞎掰的这下半篇,其实可以完全忽略掉的,哈哈哈。。。
其实现在真的很累了@@

6 comments:

+u!W said...

早点睡吧~~
晚安啦^^

Siao麻雀 said...

回来就好

greatsmile said...

尽情休息吧~~~

Man Ching said...

哈哈~
欢迎回来哦~

睡不够对身体不好的啊~
快快去补充睡眠~

lsxuan said...

晚安...

Shu Hui said...

现在说晚安很奇怪~
(谁不知道?!)
生活营真的可以学很多哦!有机会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