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9

疯言疯语

在很多事上,要有好人,也要有坏人,事情才会显得精彩。比如吧,一部电影,如果少了坏角色的陪衬,那么戏里面的英雄,也没什么用嘛~只能做个普通人,过普通的生活,做普通的事。有了坏人,才能够发挥英雄本色【只要不变成狗熊】就能赚得很多掌声及惊叹声,最重要的是,有很多$$会进口袋。

所以俗话说,戏如人生,人生如戏,这点是很对的。为什么叻?人生短短数十年,岂不是由生命里曾经或将要出现的大大小小的角色所组成的吗?这些角色里,有谁能够看得清,数得准,会有多少,是好人、贵人,多少,是坏人、贱人呢?有人说,“这是我生命中的贵人”。或者,“我的扫把星!”甚至还有人找算命师,算算自己的命运。这些人,有些会被我嗤之以鼻,因为命运,岂是天生注定?就算是,我们也不该靠着算命,知道自己的命运,再死死的,被绑着,一辈子跟着算命师算出来的命运生活。

这个时候,我想到了“主是主宰一切的主,当凡事依靠主。”凡事依靠主,多么客观的话。不过,要是你实行,它是会变的主观的。把主当成我们生活的中心,让他带领我们,让我们的生活,不是凭着自己,而是完全交托与主。那是件多么美好的事!还有一句,“常常喜乐,不住的祷告,凡事谢恩”。喜乐,没想象的那么困难,活在灵里,就能常常喜乐。不住的祷告,在凡事上,先倒空自己,腾出位子,让主进来。凡事谢恩,这个更加容易,无论遇到什么事,好事,坏事,都是主安排的,为的是让我们更多的经历主,享受主。

——————————————————————————————————
疯言疯语,似乎不适合作为题目。不过,我也不知道该放什么了。这篇,打得很快,也许是因为脑子里的文字太多了,按耐不住……哈哈

11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话说。。
一场“戏”里。。
我们扮演着很多角色

FelixFoo said...

只是突然间有很多话想说?

嘎嘎~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角色,
做好它,
就是给观众最好的。

^^

Kaijun said...

人生如戏。
人们都在演戏,没有一个人是不需要演戏的,
人有自己真实的一面吗?

小虫 said...

我不需要什么形形色色的人~
我需要美女就够啦~!!哇哈哈哈哈哈 ><

Aris Min said...

我的脑袋就装不下那么多文字了~
完全写不出来哦~

我们都在自我定义~
设定自己要成为一个怎么样的人~
可能你熟悉的自己,其实不是真正的自己~

greatsmile said...

happy holidays!

+xuaN_suNshinE+ said...

你有病啊?

Shu Hui said...

3楼的……
人有自己的一面啊!
不过需要隐藏,因为会受伤……

@ting said...

wenyileong
对呀。

少爷仔
呵呵..

做好它,不只是给观众,更是给自己看

枫神帮
有的

小虫
哈哈,色狼一号XD

min~aris
哈哈,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写下来的

也许吧,不过做好自己就是了

greatsmile
假期愉快^^

xuan
==

乌龟
嗯……不必太过隐藏啦,只是别暴露太多

biandou said...

很深奧…可是看起來卻又很有意思…
[不好意思,分析不到你在説什麽==]

@ting said...

扁豆
lol..不介意,因为我自己也不是很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