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

放假,闷。一个人的假日,闷。闷闷闷,闷就是了。

一个人的空间
一个人的回忆

一个人的时候,想的东西真的很多。而且,严重的是,我一个人的时候,想的很多;在人群中,想的更多。

思绪,如潮水般涌出来,一发不可收拾。

想东西,东东西西??想什么呢?

什么都想,开心的,伤心的,生气的,兴奋的。

常常弄得脸上表情变来变去的,像个疯子似的。

一个人的空间,好舒服
偶尔想起了伤心的事
没事情转移注意力
会让人独自伤心

=。=。=。=。=。=。=。=。=。=。=。=。=。=。=。=。=

昨天,我姐不知吃了什么药,吃错了药吧,把她的旧电话给我,samsung的,用好久了,不下五年。嗯,这不用紧,要紧的是,有电话用了,只是它是那种除了打电话玩信息玩游戏之外,就没什么功用了,毕竟是五六年前的手机,和现在的比起来,没什么优点。而且!它只能打英文而已。好啦好啦,你们可能会说,有电话就好了,还嫌那么多做什么。不过最重要的一点还没说的,那就是,Balance:RM0.00。一分钱都没有,够力咯,还要浪费我的精力去reload,不过用的钱,不是我的啦。我还不会赚钱的==。电话是有了,可是…可是……我还是比较想有一架新的,如果考试成绩好的话。别说我贪心,这是人之常情。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希望你考试成绩好好哦。。那就能要求新电话
咯。。

Jiaxin said...

我的假期也是很闷。。。。

♥ Miss Independent♥ said...

我的假期是在家当宅女,真是闷透了~

路宝贝 said...

好富有。。。请吃。。。^u^

Kaijun said...

人往高处爬~
所以你想拥有一台电话是正常的拉~~
哈哈~

Unknown said...

有得用就好啦
我的全部都是别人给的
从来没买过
哈哈


有人给是福气哦